罐

TANK

位置圖示

梨泰院, 首爾, 韓國

TANK,韓國的同性戀按摩,提供最有才華的人,等待你在韓國實現你的夢想。

TANK提供多種按摩服務,包括運動、泰式、瑞典式、芳香療法,以及特殊和個性化的服務和護理。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詳細信息,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請通過 Telegram、LINE 和微信聯繫 TANK(ID xy78151)進行預約。

工作日:12:00 - 03:00

週末:12:00 - 03:00

最近的車站: 梨泰院

功能:
按摩
4.8
收視率

基於 509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5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5 明星得主

J
Jack

10日 - 12月2022

很滿意

坦克身材高大,身材非常好。 非常細心。 很好的服務。 當我下次去首爾時會再次給他打電話。
B
B

8-Sep-2022

最佳服務

K非常善良、溫柔。 他說一口流利的英語,所以我在會議期間不會感到尷尬。 當我回到首爾時肯定會再次聯繫他。 強力推薦!
K
Kenn

27 1月2020

很帥而且很善良的人

K是一個非常善良又英俊的人。 當我第一次見到他時,我有點害羞,因為他非常友善和英俊。 非常感謝你,K,你很快就感覺我像你,我的男朋友。 感謝您之前體驗過的按摩。 我很高興見到你。 我希望我們很快就能再次見到你。
V
V

25-OCT-2019

一位年輕迷人男子的驚人按摩體驗

K 擁有天生的觸覺天賦,他將這種天賦與令人難以置信的多樣化按摩技術結合起來。 他散發出一種溫暖、踏實、平靜和自信的能量,立即給人帶來舒適感。 非常感謝你讓我感覺如此良好和放鬆。 強烈推薦!!!
M
Mark

11-OCT-2019

性感K

K很特別。 他性感、友好、有禮貌。 他喜歡通過交談來了解顧客,並以精湛的按摩技術讓顧客滿意。 他非常英俊(很有韓國電視明星的樣子)、性感且專業。
B
Benikea

1-OCT-2019

可愛又甜美的貝妮基亞

我對他只有好話要說。 他非常有禮貌,會與您進行有意義的對話。 而且,他有著可愛的笑容,非常有吸引力。 他有著非常光滑的身體和漂亮的髮型。 現在回想起第一次見到他時,他讓我想起了演員宇正日。
B
Benikea

29-Sep-2019

可愛又有禮貌

和 K 一起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你永遠不會對他感到無聊,因為他會與你交談,而且他對你是誰以及你做什麼感到好奇。 他做事看起來很真誠。 他沒有著急,也沒有縮短時間。 他可愛又英俊,皮膚光滑。 當我看到他時,他讓我想起了我在《擁抱太陽的月亮》中認識的一位演員的年輕版丁一宇。 當我回到韓國時,我一定會期待再次見到他。
T
Tao

6-Sep-2019

特別K.

K是有史以來最好的人。 這就是全部。
W
Will

16 - 8 - 2019

優秀的經驗

K很有趣、聰明、有禮貌。
T
Tian

31-Jul-2019

致命的按摩

坦克很帥,消息也很專業! 非常好的體驗,下次去首爾還會再去。
S
Seth

27-Jul-2019

謝謝你,K!

被K按摩真是太開心了。韓國小伙很有禮貌,又高又帥,英語說得還不錯
M
Marlon

5-Jul-2019

我永遠不會忘記的按摩

我不知道從哪裡開始! 我和 K 的按摩真是太棒了,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首先,在我強烈的想要享受按摩的願望被別人壓碎和傷害後,我偶然發現了K。 我不死心,接下來找到了K,給他發了消息。 他不僅回复速度快,而且非常熱情真誠,熱情好客! 儘管他很迷人,但我認為他很忙並且總是在忙碌。 但他抽出了時間來滿足我最後一刻的要求,並回答了我的每一個問題! 在他的空間裝修期間,他甚至得到了一個舒適的房間來為我服務。 第一次來韓國按摩,來K一點都不擔心。 他的按摩力度、技術都很完美,而且擊中了所有正確的部位。 因為他,我的疼痛消失了! 除了朋友之外,他甚至用英語交談也非常友善和關心。 他會盡一切努力讓他的客戶滿意。 我永遠愛K,並希望當我訪問時再次見到他。 感謝您所做的一切。 因為 K,我的住宿體驗變得好上萬億倍,而且我通過像他這樣的人找到了韓國的家。
J
Jayjay

28君2019

很棒的經歷

K 非常出色。 他非常友善且有禮貌。 服務很棒。 這是一次非常美好的經歷,我和他一起度過了一段愉快的時光。 當我回到首爾時會再次見到他。 另外,雖然我不能帶他去我朋友的公寓,但他設法給我找到了一間乾淨的房間。 多麼酷啊?
Q
Quinn

15君2019

驚人的消息

讓我告訴你......我所接受的感官按摩的水平是驚人的。 K 是驚人的。 他英語說得很好,而且他英俊的外表很迷人。 訂房比較簡單,K回復也很及時。 我預訂了三個小時,這確實是我在首爾享受按摩的最好的三個小時。 我迫不及待地想告訴我所有的朋友並再次僱用 K
P
Pratt

28-5-2019

謝謝你讓我在首爾度過了最美好的時光,K。你像韓國演員一樣非常英俊。 下次我會再次拜訪您。 照顧你。
B
B

1-5-2019

K太棒了

K是個帥哥,只為外國人服務。 上週我有幸嘗試了他的服務。 通過 LINE 向他進行預訂非常簡單。 這個信息是偉大而感性的。 我一定會推薦他給我的朋友
K
Keyon

31-3-2019

K

小K真好啊他的按摩很可愛,而且有韓國偶像的樣子。 我強烈推薦。
G
G

8-2-2019

難忘的經歷

他是一個又帥又可愛的傢伙。 按摩做得很好而且很有禮貌。 我會把他介紹給我的朋友們。
Q
Q

3-2-2019

K太棒了

我訂了K,天啊,他多帥啊。 他的英語很好,而且他很友善。 這裡的按摩價值也很好。 與其他一些商店相比,就質量而言,花的錢是值得的。 他的按摩非常好,度過了愉快的一個小時。 我絕對推薦 Tank 並且會再次使用 K 進行按摩!
N
N

11 1月2019

最好的服務

我今天預訂了X。 他很帥,身體很好,按摩也很好。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