忌諱

忌諱

Taboo

位置圖示

監管者德瓦斯街 45 號, 阿姆斯特丹, 荷蘭, 1017

位於主要同性戀大街上的私密同性戀酒吧。 禁忌區設有一個室外露台,寬敞的吸煙區,並提供多種飲品菜單,每月特價和免費無線網絡。

星期五,禁忌在周末提供熱小吃。 在星期三,他們會舉行特別的雞尾酒會,並提供現場DJ表演,並降低部分雞尾酒的價格。 每天的歡樂時光。

平日:17:00 - 03:00 / 04:00

週末:16:00 - 04:00 / 03:00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音樂
忌諱
3.3
收視率

基於 18

O
O. B. B.

12-Nov-2023

禁忌撕裂同性戀

我們來自倫敦。 在小時城之家和巴黎都有經驗豐富的同性戀酒吧。 經常訂購雙份亨德里克斯杜松子酒補品。 Taboo 酒吧的酒保為我們提供了 2 杯雙份杜松子酒,裡面有檸檬、酸橙和黃瓜。 (眾所周知,Hendricks 只賣黃瓜)🤯 兩份都是 41 歐元。 說真的,有些同性戀酒吧需要冷靜下來。 我們昨天去了這個地方,度過了一段愉快的時光(和同一個調酒師),我們為兩者支付了 22.25(含佣金)= 不同的調酒師/不同的價格故事。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