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e -(已關閉)

T-House -(已關閉)

T-House - (Closed)

位置圖示

164 Hoang Hoa Tham, 巴亭區, 河內, 越南

河內的同志桑拿浴室設施完善。 T-House有儲物櫃,幹桑拿房,蒸汽浴室,按摩浴缸和大黑暗的房間。 四個私人房間額外收費。

有一個咖啡廳和一個小型健身房。 入場費60,000越南盾,包括免費的茶,咖啡和小吃。 受到各個年齡段男性的喜愛。 大多數晚上和周末都很忙。

T-House入口上方是一間卡拉OK吧。 走進去,走向地下室。 您會在門上看到粉紅色的大標誌。

T-House -(已關閉)
3.7
收視率

基於 15

T
Tomas

20-2-2020

可怕

完全破敗,已經是更衣區了。 棕色冰冷的漩渦、臟兮兮的肉湯、難以形容的淋浴、微溫的干桑拿、散發著難聞氣味的蒸氣浴、漆黑一片的暗室裡,你什麼也看不見。 在我訪問期間幾乎沒有客人,酒吧沒有開放,工作人員在智能手機上玩而感到無聊。 儘管開放時間,但在前一天關閉,據稱是由於缺乏員工。
G
Gerard

23-4-2019

Petit etagréable

Accueil et ensemble du people très sympathique。 桑拿浴室是小型的,並且具有按摩浴缸的功能。 這是超級性感的,而且還有額外的好處。 在這裡,您可以盡情享受熱帶沙漠的感覺。 Dommage Peut-être 在周末和世界各地。
A
Antonio

26-4-2018

可怕...

這就是像這樣的網站和TripAdvisor 的問題,低預算和高質量的旅行者評價的東西總是很棒,然後一個人到達了.. 繁榮! 驚喜!!!! 恐怖!
P
Peter

8-4-2017

本地和耗盡

不是髒髒的,而是破舊的、小而黑暗的。 如果您喜歡當地的小傢伙,您就會遇到他們,他們也喜歡與您聯繫。 不是很漂亮,但很普通,而且大多很小。 我已經 65 歲了,但他們對我很感興趣。 我周六下午 5 點在那裡,大約有 20 個人,大部分都在潮濕的地方,等待同伴進入黑暗、非常黑暗的小屋。
J
Joe

24日 - 12月2016

地獄洞...

我和我的伙伴在 16 號聖誕節前夕去了 T-House,因為好評如潮(謝謝,無論你是誰),當我們在那裡時感到震驚。 首先,這個地方很糟糕。 更衣室地板上到處都是用過的涼鞋。 淋浴區到處都是用過的毛巾。 按摩浴缸還是壞的。 總的來說,這個地方是如此黑暗、潮濕、壓抑和危險,就像在一部 B 級恐怖電影中,當你知道配角出現在錯誤的地點/時間並且他/她即將死去時。 幹桑拿浴室不冷不熱/壞了。 有2個蒸汽室,有不同的氣味:人參和咖啡。 黑暗的房間是最糟糕的部分。 不建議。 完全沒有。
R
Rowan

4-2-2014

選擇同性戀按摩師。

週二,4 年 2 月 14 日下午 1:30-4:00 去了那裡,希望農曆新年過後這裡會變得安靜。 但是哇! 僅限站立空間! 如果您喜歡人們觀看,那麼這就是為您準備的! (所有形狀、大小和年齡)。 如果沒有的話,那它就真的和其他溫泉一樣了。 唯一能說明問題的跡像是,偶爾的揮之不去的凝視和人們願意將蒸汽房擠得水洩不通,以至於連人口走私者都會猶豫不決。
K
Kylie

30-Nov-2016

小而有趣

入口有點難找,看起來像是164號樓停車場的入口。 很小但是很擁擠,很少有外國人,還有很多當地的年輕人。 熱水浴缸仍然無法使用,但 2 間蒸汽浴室卻充滿活力。 這裡的人非常友善。
C
C

14-Nov-2016

第一次,玩得開心!

經過這個地方很容易,而且很遠,但對我來說完全值得去。 我是周一晚上(下午 530 點左右)去的,穿過珠簾,支付 60,000 越南盾,那裡就有一個休息室和更衣區。 如果您向前台詢問,可以提供避孕套。 他們提供毛巾、鎖和鑰匙以及橡膠拖鞋。 這個地方很乾淨而且非常體面。 然後您下樓進入門廳區。 淋浴區(三個淋浴噴頭)位於乾桑拿旁邊,面積很小,有兩個蒸汽房。 熱水浴缸壞了。 私人密室非常黑暗(我看不到大多數房間的床!)並且免費供任何人使用。 人群中各個年齡段的人都有,但當我去的時候,似乎年輕人比老年人多。 晚上八點多離開的時候,店裡已經空無一人了。 其實之前就已經清空了。 躺椅上有兩個人(我想是外國人),私人房間裡有兩個人。
J
Jack

9-Nov-2016

挺好的,我想

我是住在河內的外籍人士,熟悉這裡所有的同性戀桑拿浴室。 我最近在一個週六下午嘗試了 T House 3pm。 接待處的那位男士很令人愉快,更衣室現代而乾淨。 那裡的其他人——不同年齡的——也對這個年長的白人很友好。 下樓一探究竟,發現一切都比其他桑拿房乾淨得多。 我選擇在一位年長的越南紳士(50 歲)旁邊放鬆,很快他 40 歲的男朋友也加入了他的行列。 我們在其中一間私人隔間裡度過了一段非常愉快的時光。 就我個人而言,我會很高興再次訪問。
R
Robert

31-OCT-2016

沉悶

嗨,出租車司機花了一個多小時尋找這個地獄般的地方! 工作人員非常不友好,幾乎在進去之前就走了出去! 不是很熱情,黑暗和壓抑,感覺就像走在地牢裡一樣恐怖! 有幾個人我在失望了4個小時後終於放棄了! 桑拿房和蒸汽房太熱了,不喜歡這種氣味! 按摩浴缸壞了,這也不是一個損失! 黑暗的房間區域太噁心了。 不會推薦給任何人。
M
Mark

25-OCT-2016

太好了!

遊客很少,但更自由地探索,清潔是最重要的一點。
M
Mark

25-OCT-2016

見面愉快的傢伙

比河內其他地方乾淨得多,值得你探索野生世界
N
Nicky

23-OCT-2016

浪費錢

我晚上九點到過這裡。 沒有人離開。 我想,太晚了。 小地方。
C
Chain

15-OCT-2016

河內最好的桑拿

這是一座漂亮的房子,非常乾淨而且新。 :)
K
Kuslm

4-OCT-2016

一個美好的地方!

非常漂亮又乾淨,我喜歡它,謝謝:)
W
Woang

4-OCT-2016

一個很棒的地方!

非常好,乾淨,我喜歡它,非常感謝! :)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