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Z 按摩治療師 - 停止營業

SZ 按摩治療師 - 停止營業

SZ Massage Therapist - CLOSED

位置圖示

僅限外撥, 吉隆坡, 馬來西亞

報導 (2018 年 XNUMX 月)- 請參閱下面的評論。

SZ Therapy 在吉隆坡提供專為男士提供的“移動水療中心”,由經過認證的專業按摩師獨立擁有和經營。 SZ 在客戶舒適的家中或酒店內為他們提供服務。

該服務是為了滿足尊貴客戶為其男性會員提供按摩的需求而設立的。 服務包括傳統馬來按摩、全身去角質、草藥身體壓縮等。

提供超值治療套餐 - 請訪問 SZ 網站了解詳細信息並進行預約。 24 小時外呼服務 - 致電或 WhatsApp。

工作日:24 小時

週末:24 小時

SZ 按摩治療師 - 停止營業
4.3
收視率

基於 16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5 明星得主

T
TGE

22 1月2018

僅自動回复

為了讓您了解 Frankie,我們已聯繫 SZ,了解該業務是否仍在運營。 我們收到了“自動”回复,表示他們會回复我們,但我們沒有聽到更多消息。 我們將很快刪除此列表。
F
Frankie

22 1月2018

“別打擾他,他不會”

我本月初在網上預訂並收到了預訂確認信。 他的出現並不是完全浪費時間。 尤其是當我放假的時候,我本來可以計劃別的事情。 如果您已關閉,請不要從您的網站發送預訂確認信息,至少在我向您發送消息時回复。 一個“不”就足夠了。 我不關心這個。 他再也沒有回到我身邊
M
Mike

22君2013

男士極地水療按摩

週六晚上 7 點左右我去了 Polar。 位置很棒,可能性無窮無盡,但現在這個水療中心又髒又亂又小。 儘管如此,友好的工作人員讓這個夜晚變得有趣。
r
richard

10君2017

另一種放鬆體驗

剛剛又接受了 Saipol 的按摩。 他做得非常出色,我獲得了很棒的經歷,之後感覺好多了。 迫不及待地想再次拜訪他。
S
Sad

9-5-2017

反應遲鈍

非常反應遲鈍,因為他沒有接聽我的電話或回复我的消息。 即使和他約好了,他也沒有出現。 我會推薦其他按摩場所,因為吉隆坡有更好的地方可以提供。
N
Neil

17-4-2017

強烈推薦

我喜歡按摩和身體磨砂膏。 完全放鬆。 這是我第四次參加 Saipol,以後我還會回來參加更多課程。 強烈推薦。
R
Rob

12-Nov-2016

舒緩按摩

我喜歡按摩。 這是令人舒緩和放鬆的。 我不需要去昂貴的水療按摩。
S
Sharif

4-Nov-2016

良好

準時..友好..滿意..物有所值
R
Richard

1-Nov-2016

最好的按摩

賽波爾很棒。 按摩很放鬆,感覺很棒。 每當您需要良好的按摩時,我強烈推薦他。 非常專業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