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衣桑拿

毛衣桑拿

Sweaters Sauna

位置圖示

Unit J-1-3A Block J Parklane Commercial Hub, 格拉那再也, 吉隆坡, 馬來西亞, 47301

這間相對較小的桑拿浴室於2016年XNUMX月開業,設施有限(更衣室,桑拿浴室,健身房,電視室和幾個私人小木屋)。

吸引了混雜的人群。 位於Kelana Jaya醫療中心後面。

毛衣桑拿
3.4
收視率

基於 46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G
G

14 1月2021

裸照好

散步的好地方,喜歡成熟男人,爸爸,熊。
T
Tony

23-OCT-2020

沒關係...

沒關係。 我喜歡的是它有點黑暗和昏暗的燈光。 所以我總是能在內心深處,擁有屬於自己的甜蜜時光。 我不會避免別人碰我......
D
Desmond

20-3-2020

18年2021月31日至2021年XNUMX月XNUMX日

請問,行動管制令期間桑拿開放嗎? 好心提醒。 謝謝。
B
Brad

21君2020

開放,但僅限於12人

目前,他們只接受電話號碼+60162219378 的預約,同時限制 12 人在場。 我認為這是遵守行動管制令的一部分。
E
Eden

11-5-2020

11th五月

這個地方現在還營業嗎?
J
Jayam

1 1月2020

毛衣桑拿

這個地方又漂亮又乾淨。 接待人員很友好,不像 Senses、Sentral 和 Mandi Manda 那樣非常粗魯。 人群雖少,但很適合玩得開心。
P
Peter

19-OCT-2019

小型私密桑拿

很多時候我去這裡的時候,我希望有更多的人。 話又說回來,由於空間狹小,所以作為一個低參與人數的場地就很適合這個地方。 恕我直言,可以做一個更好的桑拿。 迷宮區域的某些部分似乎是浪費的,因為儘管有很多人經過,但沒有採取任何行動。 從我的訪問來看,黑暗的軟墊區域似乎是大多數人聚集的地方。 這是有道理的,因為它們有利於行動,尤其是滲透性的行動。 週二、週四和周日是裸體日——也是我最喜歡參觀這個地方的時間。 隨著毛巾的消失,束縛也隨之消失。 另外,當人很多而空間很小時,活動就會蔓延到會場的各個地方,甚至在電視和洗手間附近的明亮區域也是如此。 這裡流行一種特定的體型——粗壯、矮胖的體型(但不要太胖)。 如果你很苗條,最好去Mandi Manda或Kakiku,因為這裡被拒絕的機會很高。
B
Bison

12-Sep-2019

沒有健身房,只有2間小型桑拿房。 在關機前1分鐘只有20個工作。

週二和周四是裸體日。 其他日子,我不知道。
C
Cub

8君2019

紳士

我和一個朋友一起去了這裡。 令人心寒。 安靜放鬆。 然後在離開之前,我遇到了這個人。 胖胖的、成熟的、好看的中國人。 希望能再次見到他。
D
Dayton

25-3-2019

好地方

我只是想知道那裡有健身房嗎?
V
Vincent

4 1月2013

奧斯帕

這個地方太不可思議了。 沒有什麼比那些便宜又髒的地方更能讓你得到類似摩擦的東西了。 這些都是真正的按摩,有很好的精油和產品,而且按摩師們都很好。 愛它!!
S
Sensitive

21-3-2018

它還開放嗎?

還在營業嗎? 或者已經倒閉了?
K
Kelvin

29君2017

色溫

這個地方不應該被稱為桑拿。 移動桑拿房始終處於關閉狀態! 儘管有要求,店主還是會用定時器將其打開 15 分鐘! 這是叔叔和小胖們展示肚子的地方!
j
jo

28-5-2017

jo

感謝您的評論。 “不被抵制……接下來可能會發生激烈的行動。”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
K
Kelvin rizal

18-5-2017

好人

我喜歡毛衣,因為地方乾淨,人少……不用介意叔叔和胖子,只是下班後想放鬆一下。
U
Unlucky

4-5-2017

討厭它

如果你不屬於某種類型。 你的忽略。
H
Hao

26-4-2017

毛衣桑拿

我是常客之一。 桑拿房的人群以成熟男士(上班族)為主。 儘管如此,也不乏年輕人。 雖然地方很小,但是我很喜歡那裡的環境。 大多數時候我去那裡只是為了輕鬆的樂趣。 如果您喜歡較少的人群(10 至 15 人),我推薦這個桑拿浴室。
t
tony

2日 - 12月2016

暴露的好地方

小,漂亮,乾淨,人少。
t
tony

4-Nov-2016

好地方

還不錯,就是設施少了點。 人群少了,但我喜歡的人少了,因為我可以一直赤身裸體。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