梭哈俱樂部(關閉)

梭哈俱樂部(關閉)

歷史名城布魯日唯一的同性戀俱樂部。

Studs Club (CLOSED)

位置圖示

霍格斯特範布魯日 1, 布魯日, 比利時, 8000

歷史名城布魯日唯一的同性戀俱樂部。 Studs Club是一個僅限男士的深夜同性戀聚會場所,為賓客提供誘人的變態氛圍,讓他們更好地結識。

我們喜歡他們的主題之夜,特別是毛巾之夜和夏季海灘派對 - 請查看他們的網站了解更多詳細信息。 位於靠近火車站/市中心的一條獨立的小街上。 按門鈴即可進入。

平日:週四至週五 22:00 - 04:00

週末:週六 22:00 - 04:00; 週日 20:00 - 04:00

功能:
只有成年人
酒吧
遊輪/戀物癖
音樂
梭哈俱樂部(關閉)
3.1
收視率

基於 72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S
Samrudha

11-Jul-2019

可悲..而是去常規的str8吧

2016年訪問過這個地方,走進這個地方和我當時的男朋友說話,我和他吵架了。管理人員一直把飲料塞到我臉上。我告訴他們給我一點時間,我只是想和我的男朋友談談。 .. 他非常粗魯,要求我離開.. 相信這是我度過的最糟糕的夜晚,他確信這是最糟糕的.. 三年後,當我分手時,我確實特意寫了這篇評論對於這位紳士和他的俱樂部..我一生中去過的最可悲的地方..
P
Pierre

15君2019

最差酒吧。 曾經。

布魯日是一座美麗的城市,有很多值得探索的地方,不幸的是 Studs 不是其中之一。 業主非常粗魯,顧客也不存在。 不要在那裡浪費時間。
J
José

15君2019

我一生中最糟糕的經歷

這是迄今為止我去過的最糟糕的同性戀酒吧。 正如其他顧客之前指出的那樣,店主非常粗魯且不熱情。 酒吧又小又髒,氣氛詭異而尷尬。 我們喝的飲料價格過高而且淡化了。 我們沒有呆太久,也絕對不會回來——布魯日還有很多其他不錯的酒吧,你到處都可以遇到 LGBTI 人。 去Republiek、Groot Vlaenderen、Blend、Café Pick......應有盡有。 但不要考慮在這個酒吧浪費你的錢。
T
Tiago

15君2019

再也不

我以開放的心態進入“Studs”,準備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 我們在布魯日生活了一年,我們非常融洽且有禮貌,但我們從未去過同性戀場所,並且非常渴望發現它。 酒吧內部非常小,但我們仍然認為我們可以度過一段愉快的時光。 然而,我們一進去,點了一杯飲料,老闆就過來質問我們,因為我們是兩個人,我們沒有點兩杯飲料! 我們想先點一杯飲料,然後再點一杯,玩得開心,然後再點一些。 但老闆不同意。 我們感到很不受歡迎,不得不立即離開。 不僅這個地方幾乎是空的,而且老闆還尖叫著讓我們點更多的菜。 我們告訴他 LGBT 空間的特殊性,它們應該如何成為 LGBT 人群的避風港,我們剛剛到達並準備購買更多飲料,但老闆就是不買。 所以他把我們趕了出去。 總而言之,這只是另一個可悲的同性戀酒吧,老闆非常不熱情。 他們唯一為自己爭取的就是他們絕對沒有競爭對手:他們是布魯日唯一的同性戀酒吧。 然而,這個酒吧太糟糕了,即使完全沒有競爭對手,最好還是遠離它。 它很小,音樂非常過時,老闆非常不受歡迎......如果可以的話我會給它零星,但谷歌不會讓我。 我在布魯日生活了一年,這個地方無疑是我遇到過的最糟糕的事情。 遠離它。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