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室B

工作室B

Studio B

位置圖示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東心齋橋 1-11-13 心齋橋格蘭德梅森飯店, 大阪, 日本

Studio B 提供由日本男性美容師 Tatsu 提供的男士專用護膚和按摩服務,提供(非醫療)油按摩、身體磨砂、面部護理、
草藥脫皮和黑頭去除等。

嚴格專業的服務——別指望別的。 外國遊客的合理價格。

在 Studio B,您還可以購買沙龍獨有的美容產品,這些產品在當地商店都沒有,非常適合作為紀念品和禮物。

Studio B位於火車站附近,該地區擁有許多商店和酒吧。 至少提前一天預約。 訪問網站進行聯繫。

工作日:上午 09:30 - 凌晨 01:00

週末:09:30 am- 01:00 am

最近的車站: 心sai橋(Shinsaibashi)或長堀橋(Nagahoribashi)

功能:
按摩
溫泉
工作室B
3.5
收視率

基於 44

訪問網站
K
K .

7日 - 12月2023

奇妙的服務

這是我在大阪的第一次按摩,我很高興找到了 Stuido B。我預約時提供了說明(影片和地圖)。 它位於主幹道附近,非常方便,距離心齋橋站僅幾分鐘路程。 我享受了90分鐘的精油按摩,體驗非常愉快舒適。 Tatsu 非常友好、專業,他會透過清晰的指示引導您完成整個過程。 這個地方非常熱情、舒適和溫暖(在冬天這是一個巨大的優勢)。 下次我造訪大阪時一定會回來。
K
Ken SG

17-OCT-2023

按摩和水療皮膚護理

這是在 Studio B 的一次非常愉快和舒適的體驗。Tatsu 非常詳細地解釋了治療如何進行以及治療的目的是什麼。 這個地方組織得很好,很整潔——牆上有清晰的標籤,為遊客提供了有用的說明。 在按摩過程中,他會付出額外的努力來確保在進行每次按摩之前雙手都是溫暖的。 如果您想在大阪度過輕鬆的時光,強烈建議您來這裡。
T
T

18-2-2023

在大阪

美妙的經歷,非常愉快
y
yasu

30日 - 12月2022

大阪體驗

我很享受這裡的優質服務,我肯定會回來的。
T
T

8日 - 12月2022

很棒的當地體驗!

精油按摩和麵部超級放鬆
M
M

5日 - 12月2022

有史以來最好的護膚品!

我已經經歷了幾個月的草藥去皮計劃。 一個月之內,我可以感覺到我的痘疤明顯淡化了。 即使我有時睡眠不足,我的皮膚的恢復速度也完全改善。 真的值得一試。
y
yasu

6-OCT-2022

漂亮舒適的地方

我接受了 90 分鐘的精油按摩和 30 分鐘的身體護膚,這是一次很棒的體驗! 我皮膚光滑了嘿嘿
c
chiang

3君2020

這是非常好的按摩服務

我做了身體和麵部按摩,總共2個小時。 tatsu先生親切地解釋了所有課程。 我睡了~哈哈。 很舒服,我和達聊了很長時間。 他給我講了很多關於大阪的有趣故事——非常好!
J
Jeff

24-5-2020

永遠得到滿意的服務

我一直很喜歡按摩,自從我來大阪之後,我總是來達桑。 你可以告訴他你身體的哪個部位感到僵硬,他會讓這個部位消失。 地方很乾淨,氛圍很輕鬆。 按摩前後也要淋浴。 Tatsu-san本身非常友好,他可能會說流利的英語,所以不要因為你根本不會說日語而氣餒。
L
Loc

16-5-2020

所有喜歡按摩的遊客的推薦地點

享受精油按摩和麵部按摩後,我感覺非常愉快和放鬆。 氣氛很溫暖,Tatsu san 很友好,很專業,他的按摩技術也很棒。 我一定會再次回來享受他的服務。 高度推薦!
I
ICHUN

12-2-2020

強烈推薦

我很享受那裡優質的服務。 Tatsu 很友善、有禮貌、可愛且專業。 另外,他的英語說得很好,所以如果你不是日本人也沒有問題。 在大阪旅行期間走了很多路,在這裡做精油按摩仍然感覺很放鬆。 這是我強烈推薦的好地方。 如果你去大阪,就去B室按摩吧!
G
Gaga

11日 - 12月2019

夢幻按摩

今晚我去了 STUDIO B。 這真是一次很棒的經歷! 每個細節都得到照顧。 按摩技術太棒了! 我的皮膚感覺好多了! 我強烈推薦它! 店主英語也說得很好!
Y
Yann

17君2019

精湛的經驗

這對我來說是一次很棒的經歷。 我是悉尼的一名按摩治療師,也是法國人,這意味著我很挑剔。 我驚嘆了。 首先,Tatsu是一個非常善良可愛的人。 第二:房間一塵不染。 第三:他對細節的關注非常棒。 混合指壓和按摩的技術非常好。 我做了身體磨砂和 2 小時的按摩——非常實惠。 強烈推薦,不要猶豫。 揚恩
J
John

15-4-2019

必須嘗試達按摩服務

我第一次在大阪享受按摩服務。 我很幸運能擁有Tatsu。 他很專業,有一顆非常溫柔的心和雙手。 我很高興他用溫油而不是冷油進行按摩。 當我到達車站時,他和我一起走,並向我介紹該地區。 當我們到達他的住處時,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了解我的需求並討論什麼是最好的課程。 他擁有 100% 適合我需求的技能。 前後均提供淋浴。 我感覺自己不像顧客,而是被當作朋友對待,有一位非常細心和溫柔的按摩師。 下次我去大阪時一定要回到他那裡。 只需聯繫他,給自己一個機會享受他最好的服務。
C
Chicago

27-Nov-2017

近畿按摩

第一次去大阪時,我體驗到了美妙的達。 我發現 Tatsu 是一位體貼且友善的專業人士。 優點:他在交通便利的地鐵站遇見了我。 他的工作室溫馨而寧靜。 會議之前和之後都可以淋浴。 給我第一次來日本旅遊的建議。 他的英語能力比他想像的要好。 如果我回到大阪,我會毫不猶豫地回到他身邊。
T
Tom

27-Sep-2017

10/10/19

今天來這裡進行了 2 小時的按摩和 45 分鐘的足部反射療法。 出色的專業服務,而且質量也無可挑剔。 肯定是一個不容錯過的。 留下了一個新人。
y
yasu

9-5-2017

位置好,按摩不錯

他真的很好。 友善、禮貌、專業。 太日本了。 他沒有提供性按摩,但我不在乎。 我非常享受。
P
Peter

25-Jul-2015

驚人!

Tatsu 是我見過的最真誠、最可愛的人之一。 而且完全專業。 我回到了澳大利亞,我想我們會成為終生的朋友。 而且他的按摩很棒。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