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ION 2B - 暫時關閉

STATION 2B - 暫時關閉

STATION 2B - Temporarily closed

位置圖示

皮平大街 2 號, 科隆, 德國, 50667

在科隆古城附近的大型同性戀郵輪俱樂部。 STATION 2B在主樓層設有安全的外套檢查系統,酒吧和舞池,並在樓下設有帶私人小木屋和大型迷宮的遊樂區。

著裝要求在某些日子和主題派對上適用。 禁止使用香水,除臭劑和人字拖鞋。 提供免費的避孕套和潤滑劑。

請訪問 STATION 2B 的網站,了解即將舉行的活動的詳細信息。

最近的車站: U:赫馬克特

功能:
只有成年人
酒吧
遊輪/戀物癖
暗室
迷宮
音樂
休閒小屋
STATION 2B - 暫時關閉
3.2
收視率

基於 32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m
moscardini

11-Jul-2019

不適合做愛

位置:距離市中心步行約15分鐘。 赫伊馬克特站。 客戶類型:5 年 2019 月 25 日星期五,迪斯科舞廳擠滿了滑板派對。 顧客年齡在45歲至XNUMX歲之間。 結構:不是新的。 位於一樓迪斯科舞廳和地下室巡航區。 清潔:足夠。 價格:相當高,但是給顧客提供了一個手環,可以帶著它出去和回來。 給顧客的建議:從某個時間開始,顧客大多搬到地下室。 給經理的建議:你們都非常友善且樂於助人。 恭喜。
N
Neil

20-Nov-2018

總是空的

沒有人再去這裡了。 它總是死氣沉沉、空虛的。 Twisted Paul Mcnulty 之夜的災難讓 2B 站永遠消失了。 空蕩盪、死氣沉沉、價格過高,最好避免。
e
eric

11-OCT-2018

空俱樂部

不幸的是,總是空的。
a
aldo

1-4-2018

非常溫柔的主人和酒保

我,68歲,幾年前我突然來到這裡,不知道自己將走向何方; 我被允許不脫衣服,喝了兩瓶伏特加,凝視著五個三十多歲和四十多歲的帥哥半裸地走來走去; 我什至有一種印象,他們三個人都不會不喜歡與我身體的其他部分有更近距離的接觸。 我對這裡輕鬆的氛圍感到非常滿意,當然我並沒有走入迷宮,而是心滿意足地離開了。 俱樂部本身維護得很好,乾淨,空氣中沒有攻擊性或任何令人不安的東西,音樂和燈光混合得很好,明智地不令人印象深刻。 如果再少30年,我每週只會去那裡兩次,但現在,即使我每個月只出去一次,我的目的地也會在那裡。 當然,像我這個年紀的人應該學會把自己的雙手控制在一定的範圍內,不嫉妒,不後悔,不,比如說,任何煩惱,這是不收集劣質紀念品的唯一方法,並且像我一樣,保持感激之情。美好的夜晚。
M
M

10-Sep-2017

不忙,人群不吸引人

我們兩個二十多歲的人在八月的一個星期五晚上 20 點左右來到這裡,希望能有一次有趣而放蕩的經歷。 事實並非如此。 這個地方相當空曠,這裡有幾十個人,大多是11多歲或40多歲的人。 那裡只有另外一個和我們年齡相仿的人。 有的在地下室的迷宮區域活動,有的在周圍游弋,但不是我們這種類型。 50 分鐘內喝了兩杯,然後離開。 (沒有保險,但最低消費需要兩杯大杯飲料,或許多啤酒......)。 被告知這裡只在運動鞋派對之夜才忙於年輕人。 然而,酒吧工作人員非常友好和有趣,儘管我們不會說德語,但門口/接待人員還是很熱情。 (其他地方有一些評論說工作人員對非德語人士不友好,但事實並非如此。)
e
eric

29 - 8 - 2017

13/08/2017

曾經很棒的時候很失望。 幾乎是空的(對於少數來的人來說太大了,看起來他們都迷路了),沒有任何行動,只是看看。 不值得回去
P
Peter

13 1月2017

最佳巡航

熱情的人群、友善的員工、最大的地點...以及有或沒有戀物癖的最佳派對(成癮的柏林、扭曲的倫敦、Sk8erboy ...)每週四都會舉辦非常令人興奮和忙碌的裸體派對!
K
Knut

12 1月2017

有吸引力的人群

去過那裡幾次,和有魅力的男人一起玩得很開心,人群似乎是科隆所有遊輪酒吧中最年輕的,靠近 Baustelle4u、巴塞羅那和gentlebears。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