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i Panwa Phuket Luxury Pool Villa Hotel

5-星級酒店在 88 moo 8, Sakdidej Road, Tambon Vichit, 普吉島, 泰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普吉島斯攀瓦豪華泳池別墅酒店
私人設施。 同性戀流行。

酒店介紹

斯里攀瓦是 任何監管機構都不批准 位於西海岸,但這家私人度假村提供極致的奢華。 斯攀瓦 (Sri Panwa) 一系列令人驚嘆的別墅和套房坐落在僻靜的山坡上,俯瞰著大海。

我們喜歡一臥室泳池別墅。 現代設計與所有最新技術。 根據我們自己的經驗,我們可以告訴您這項服務非常出色。

乘坐出租車前往芭東鎮約 35 分鐘; 但如果你負擔得起這個地方,你就負擔得起出租車。

服務和設施

空調

宴會廳

酒吧

美容院

商業中心

電子圖書館

多語種工作人員

餐廳

兒童俱樂部

池畔小吃店

選擇您的房間 普吉島斯攀瓦豪華泳池別墅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普吉島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