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LASH Sauna - Liverpool——停止營業

SPLASH Sauna - Liverpool——停止營業

SPLASH Sauna - Liverpool - CLOSED

位置圖示

法扎克利街 5 號, 利物浦, 英國, L3 9DL

.

利物浦首屈一指的同性戀桑拿浴室,入口隱蔽。 SPLASH 的設施包括 16 人桑拿浴室、20 人蒸汽浴室、健身房、按摩浴缸、公共淋浴間、帶私人小屋的巡航區、帶公共床舖的娛樂室和咖啡廳。

入場費為 10 英鎊起。 每月定期舉行主題派對 - 請查看他們的網站了解詳細信息。 距離利物浦的同性戀區 Stanley Street Quarter 僅 5 分鐘步行路程。

SPLASH Sauna - Liverpool——停止營業
3.1
收視率

基於 99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G
G

28-Jul-2019

B先生

我過去曾多次去過潑水節,但我不敢相信利物浦不會有一個新的同性戀桑拿浴室。 利物浦市議會每年都會舉行同性戀驕傲活動,以表明他們歡迎同性戀男子來到這座城市。
d
dave

6-Jul-2019

MR

有史以來最有趣的,非常適合團體樂趣
R
Rich

27 1月2019

支持你的社區

現在已經走了很長一段時間了,看起來市中心沒有其他東西可以取代它。 我確實明白人們對清潔的看法,但問題是只有一小部分人進入這裡。 這意味著為了使總金額加起來,其人員配備水平必須保持在非常低的水平,並且需要時間進行清潔。 除非利物浦同性戀者停止購買曼徹斯特的炒作機器,並在此類設施開業時全力支持,否則低質量的客戶水平導致低質量環境的循環被打破的希望不大。
S
Stephen

16 - 8 - 2018

我人生中最好的一天

結識了朋友並留下了更美好的回憶
A
Andy

23-Sep-2017

關門了

終於關門了。 一些關於增加租金的聲明,但懷疑業主不想把錢花在急需的裝修上。
E
Edward

1-Jul-2017

好玩的

我在這個地方度過了愉快的時光,直到被告知“拿出按摩浴缸”,它需要清潔。 我們需要清潔按摩浴缸,當您準備好時,就足夠了。 我感覺自己就像一個不應該出現在那裡的偷渡者。 15英鎊就可以這樣說話! 我喜歡大多數員工,但也有一些不太理想。 你自己拿主意吧。 你被警告了!
P
Peter

16君2017

不要打擾

骯髒,工作人員不樂於助人,按摩浴缸不工作,這個地方聞起來就像下水道從地下冒出來。 不知道他們從那裡的網站上得到的照片是否一定是在大約 20 多年前拍攝的。
K
Karl

14君2017

骯髒和黑暗

到處都是灰塵,桑拿房、淋浴間和按摩浴缸的地板很臭。 遺憾的是,房子本身很漂亮,而且有漂亮的舊鑲木地板。 但整個氣氛太糟糕了,事實上,當你進去的時候,你會比進去之前更臟。
P
Paul

4-5-2017

令人難以置信

這一定是我經歷過的最糟糕的桑拿。 骯髒骯髒,迫切需要一些細心呵護。 蒸汽房絕對臭。 除非完全絕望,否則避免。
C
Callum

29-4-2017

需要一個大廳

因工作出差,昨天和今天去了 Splash 桑拿浴室。 又髒又臭,這個地方需要大修! 按摩浴缸沒有工作。 蒸汽房的地板很難聞。 地板區域很髒。 我很想拍一些照片,可惜如果把它修好的話會吸引更多的人,裡面只有兩個人。
M
Mike

30-Nov-2016

相當被忽視

良好的地理位置和良好的建築規模。 遺憾的是,自 1980 世紀 XNUMX 年代以來,它似乎就沒有被碰過過。 與英國城市的其他桑拿浴室相比,非常差! 也很安靜,但我周二晚上在那裡,週末可能會更忙。 還有非常小的熱水浴缸。 有桑拿房和蒸汽房,但房間很大,健身器材過時,沒人使用?
T
Tom

26-Nov-2016

足夠好

與曼徹斯特更大的地方不相稱,但它乾淨、友好
G
Gerry

22-Nov-2016

格里

剛剛去過 Splash——有史以來最美好的一天。
L
Lukas

25君2016

只是標準

好吧,我星期六晚上來過這裡,那裡是空的。 對於歐洲的其他同性戀桑拿來說,這真是令人失望。 我不敢相信這個按摩浴缸可以容納超過 5 人? 不值錢啊!
J
Jay

29-3-2016

桑拿浴

Splash 非常棒,而且物有所值。
J
Jack

28-2-2016

偉大的時代

完全是老大!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