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lash Bar Inc加利福尼亞聖何塞

飛濺酒吧公司

Splash Bar Inc

位置圖示

郵政街65號, 聖何塞加州, USA, CA 95113

Splash Bar Inc是活躍的聖何塞同性戀俱樂部和視頻酒吧,整個場館均設有40多個銀幕。

這家頗受歡迎的同性戀夜總會共有2層,為您提供充足的空間跳舞整夜。

外面有一個屋頂吸煙露台,您會發現各種各樣的人群聚集在一起直到深夜。

在一周內,Splash Bar Inc歡迎各種活動,包括現場表演。

平日:17:00-01:30

週末:16:00-01:30

功能:
酒吧
舞蹈
拖動
卡拉Ok
現場音樂
音樂
飛濺酒吧公司
2.7
收視率

基於 3

S
Sandra

1 1月2023

完全浪費時間/金錢

音樂很糟糕,工作人員也很糟糕。 如果您喜歡在廣播中聽同樣的三首歌曲,那麼您一定會喜歡這個俱樂部! 我讓調酒師給我泡了兩杯飲料,一杯給我,另一杯給我的朋友。 他們只做了一個,因為顯然我的朋友需要在那里以確保它適合兩個人。 誰這樣做?
J
Jack

17-4-2021

一個非常膚淺的俱樂部

年輕的看門人告訴我“看看周圍,這裡沒有30歲以上的人”。 我知道這是一個年齡歧視俱樂部,但我想享受音樂,而且我也有錢想在這里花。 我知道您很年輕並且在應用程序中很受歡迎,但它並不允許您粗魯。 俱樂部內部也好不到哪兒去。 調酒師都是朋友。 如果他們喜歡你或者認為你很“性感”,你就會得到服務,其他人都排在隊伍後面。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