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達克斯溫泉

斯巴達克斯

Spartacus

位置圖示

拉薩羅·卡德納斯 240, 巴亞爾塔港, 墨西哥

這家大型同性戀桑拿和水療中心分佈在 3 層樓(4,000 多平方英尺),是巴亞爾塔港同性戀社區 Zona Romántica 中唯一的嚴格男士桑拿綜合體。

斯巴達克斯提供所有舒適設施,包括蒸汽,桑拿,按摩浴池,私人小屋,室外游泳池,酒吧,屋頂露台,茅草房和免費上網。

該綜合大樓包括一個大型屋頂露台,游泳池和陽光愛好者/吸煙者的帕拉帕。

平日:15:00-00:00 / 21:00

週末:15:00 - 21:00 / 12:00-00:00

功能:
只有成年人
酒吧
小屋
溫泉池
按摩浴缸
音樂
戶外泳池
屋頂露台
溫泉
蒸汽房
蘇阿納
斯巴達克斯
3.5
收視率

基於 61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D
David

30日 - 12月2021

火災何時重新開放

出差了,本來還想去的。 什麼時候重新開放?還有其他熱門替代方案嗎?
T
Tom

15-5-2022

斯巴達克斯

斯巴達克斯桑拿浴於 2022 年 XNUMX 月重新開放
S
Steve

7日 - 12月2021

開玩笑

結識朋友、放鬆或享受美好時光的好地方! 遺憾的是,20 年 2021 月 XNUMX 日發生的一場火災使它們暫時關閉了幾週。 迫不及待地想盡快回去玩!
F
Facundo

7日 - 12月2020

暗室

我想知道黑暗的房間是否可以變得更暗,其他人都是非常好的地方,在那里工作的人都非常友好而且非常乾淨。 每當我訪問巴亞爾塔港時,幾乎每天都會看到成千上萬的朋友很快就會見面。
J
John

17-3-2020

首先我要說的是,我確實在附近的一家同性戀酒吧喝了 3 杯瑪格麗塔酒。 當我到達並用西班牙語與門衛交談時,他說他們會對每個人進行呼氣分析(這不是真的,因為我周末去過那裡,但沒有這樣做)。 我不被允許進入(令人驚訝的是三杯瑪格麗特)並被告知我必須離開。 我不會向任何人推薦這個地方,並且還會無緣無故地說明門童是多麼粗魯。 我來自美國,很抱歉我的西班牙語不完美,但這種待遇是完全不能接受的。 我不向任何人推薦這個,我強烈建議遠離這些粗魯的人。
K
KY

6-Jul-2023

大膽和權利

哇約翰,獲得生活
m
mark

23-3-2020

醉酒男子被拒絕入境

在我看來,如果你喝醉了,商家有權拒絕你進入。
M
Midtown

2 1月2020

完全熱的時候!

參觀了除夕夜 (12/31/19)。 我發現這是一個非常乾淨的設施和樂於助人的工作人員。 很容易找到我想要的任何東西,無論是 BB、避孕套、性癖還是尋歡洞。 我和兩個以前從未去過澡堂的朋友一起去的。 他們立即(字面意思)與其他人建立了聯繫。 這是一次很好的經歷。 我肯定會回來的。
S
Sam

11君2019

很棒的桑拿!

我們在同性戀驕傲節期間去那裡,緊接著白色派對之後,這個地方擠滿了人。 設施很棒,蒸汽房很大,後台很大,帥哥很多; 最重要的是:一個室外露台,可以享受日光浴、飲料、活動等……工作人員也很好。 我肯定會回去。
N
N

28-5-2019

他們不會警告你他們會提前關門。 我從來沒有去過在酒吧之前就關門的澡堂。

當我登記入住時,他們沒有告訴我他們即將關門。 我從來沒有去過在酒吧之前關門的澡堂。 這是一個敲詐勒索。
T
TOM

5君2019

抱歉,但不同意你的評論

斯巴達克斯每天營業至凌晨 3 點,週末和節假日早上 8 點。 最後入場時間是關門前 1.5 小時,這麼簡單的說法並不正確。 另外,營業時間也有明確的標示。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