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美髮沙龍和酒吧

太空美髮沙龍和酒吧

Space Hair Salon & Bar

位置圖示

66 街 136, Phsar Kandal 1, 金邊, 柬埔寨

白天白天沙龍,晚上在金邊酒吧(2013年開業)。 太空吸引了各種各樣的本地人以及各個年齡段的外國人。

這家同性戀酒吧供應各種雞尾酒、啤酒、葡萄酒和其他飲料。 嚐嚐他們的招牌飲料之一。 DJ 演奏混合了 R&B、80 年代和熱門歌曲的音樂。 提供免費無線網絡連接。

工作日:10:00 - 01:30

週末:10:00 - 01:30

功能:
酒吧
舞蹈
免費Wi-Fi
音樂
太空美髮沙龍和酒吧
5
收視率

基於 1

S
Sean

28 1月2016

熱情友好的酒吧,熱情友好的工作人員!

來到這個酒吧,你首先註意到的就是這裡的員工。 他們必須是在模特公司之外一起工作的最帥的一群人。 所有人都鍛煉了身體,並擁有天生的美貌和魅力。 他們與所有進入的人粗暴地調情,無論是男人、女人還是狗(還有幾隻小狗在酒吧里巡遊)。 這些人會與您交談並確保您度過愉快的時光。 如果你獨自一人,他們會帶你參觀酒吧,並且看起來真的很舒服。 我還應該提到他們似乎對襯衫過敏。 這不是一個金錢男孩酒吧,它只是一個員工和顧客都很友好的酒吧。 我真的很喜歡在這裡度過時光並推薦。 你做同樣的事。 飲料的價格非常合理,因此可以留下更多的錢來支付體面的小費!
P
Peter

25-OCT-2015

趣味休閒酒吧

我偶然發現了這個酒吧。 它位於金邊的一個很棒的街區,非常靠近河流。 我很早就到了那裡,所以我很幸運能和非常性感的調酒師交談,他們都沒有穿襯衫走來走去(更好!)。 前面有一個露天平台,你可以坐下來喝一杯,看人們漫步。 這是即將開業的酒店的一部分。 與金邊的所有酒吧一樣,調酒師會說英語並且非常友好。 飯後喝一杯的好地方。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