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

ho

Sooho

位置圖示

江南區, 首爾, 韓國

熟練的男性對男性按摩治療師在首爾。 提供出門服務,但是江南還設有私人設施。

 

平日:18:00-01:00

週末:14:00-02:00

最近的車站: 江南站(4號出口)

功能:
按摩
按摩–外出通話
私人淋浴設施
ho
3.4
收視率

基於 34

C
Chri

2-4-2022

尼斯

雖然預約比較麻煩,但是他人很好。 他對工作非常熟練且充滿熱情。 並且擁有韓國小帥哥般的帥氣,皮膚白皙乾淨。 我猜他用的是特殊的油,味道真好。 非常放鬆。 感謝您的豐富經驗。
J
J

19-3-2022

深思熟慮、技巧嫻熟、令人愉快

Sooho 對待工作很專業,也很認真。 按摩手法嫻熟,溫柔體貼。 房間很乾淨,氛圍對於任何想要放鬆的人來說都很舒緩。 床上甚至還有一個電暖器,這正是寒冷天所需要的。 浴室非常乾淨,設施齊全,甚至比按摩店和水療中心提供的還要好。 Sooho 的按摩擊中了所有的甜蜜點,總是確保您感到舒適,當您希望他按摩等穴位時,他實際上沒有詢問就這麼做了,這表明他多麼了解您的身體需求。 整個會議很愉快,我恢復了活力。
K
K

18-OCT-2020

Sooho 就像韓國流行演員

他真的很英俊而且很專業。 我在他的位置上感覺很舒服。 我還想再去一次!
T
Tony

12-OCT-2020

ho

他非常善良而且非常謙虛。 迫不及待想再次回去。 按摩服務非常好。 感覺真好
m
m

27-Jul-2020

好帥

很帥的一個人,用過很多次了。 英語說得很好而且服務很棒!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