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O

SOHO

SOHO

位置圖示

龍山梨泰院137-4, 首爾, 韓國

對面Homo Hill的小型舞蹈俱樂部 皇后酒吧,擁有 20 多歲和 30 多歲的國際 LGBT 群體。 SOHO 設有視訊螢幕、舞蹈舞台以及可供社交和吸煙的漂亮戶外露台。

音樂主要是熱門歌曲和一些韓國歌曲的混音。 每週五和週六開放。

工作日:休息

週末:週五至週六:晚上 10 點 - 凌晨 5 點

功能:
酒吧
舞蹈
音樂
SOHO
3.6
收視率

基於 29

S
Simon

4-Nov-2019

不適合外國人

我是常客,然後突然他們不再允許外國人進入,並且對此非常粗魯。 門童當著我的面嘲笑我,並告訴我不歡迎我的美國護照。 避免!!!
M
Max

3-OCT-2019

種族主義的地方-不要去那裡

他們在入口處檢查了我的身份證,並僅因為我的國籍而拒絕了我。 這與年齡無關(我34歲)。 他們沒有解釋原因,當我要求知道時,那傢伙變得暴力。 真的很糟糕的經歷。 遠離這個地方
M
Matt

17-2-2018

變得更糟

我以前很喜歡Soho,每次來首爾都會去那裡。 不幸的是,酒吧的內部裝修完全改變了,隨之而來的是獨特的、略顯邋遢、略顯派對、骯髒性感、異性戀友好的酷兒氛圍。 唉,它已經變得離星巴克咖啡店不遠了。 很普通,沒有靈魂,而且非常非常平均。 我猜他們是想把酒吧打造成一個舞池,而不是喝酒的地方,但以前總是有人在老蘇荷區跳舞。 如果它沒有壞,就不要修理它。 可悲的是,現在這對我來說已經被打破了。
J
Judge

2-4-2017

氛圍很好,只是不要指望A1服務

我去過 Soho 多次並且總是很喜歡它。 它既是酒吧又是舞蹈俱樂部,有一個室外陽台,您可以在那裡喝酒(如果您願意,也可以吸煙)。 Soho 播放有趣、振奮人心的舞曲,他們擅長烈酒和雞尾酒。 另一篇評論中提到,工作人員大部分時間都對為顧客提供服務感到非常厭倦 - 是的,這是事實。 他們都很漂亮,花很多時間互相咯咯地笑,檢查他們的手機。 但你只需要堅持下去就能吸引他們的注意力。 韓國和西方的顧客混合在一起,偶爾還包括來自附近基地的美國軍事人員。 當室外天氣足夠溫暖時,陽台就是您最有可能與其他人交談的地方。
S
Simon

4-2-2017

沒有信號。

我周六晚上 10 點才去那裡查看這個地方。 進去坐了將近10分鐘,沒有人費心去檢查我是否想喝一杯。 有兩個服務員和兩個顧客。 服務員不會打擾..顯然他們不想為外國人服務。 我離開了,去了Always Homme。 友好的服務員和人們開始出現。 不明白我可以喝一點,為什麼他們拒絕顧客。 令人失望。 不回去那裡..
N
Natasha

3 1月2017

很棒的氛圍

除夕夜,我和一群異性戀朋友一起去了蘇豪區。 那裡的小伙子非常友好,對可愛的異性戀女士也很包容,而且場地很小,足以結識新朋友,並一次又一次地互相碰面。 到了晚上,我感覺我們的團隊已經擴大了! 工作人員非常熱心、友善,而且位置很容易找到。 我一定會回到這個酒吧。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