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OM Fetish Club - 已停止營業

SODOM Fetish Club - 已停止營業

SODOM Fetish Club - CLOSED

位置圖示

芭堤雅第三路406/26號, 芭堤雅, 泰國

目前 (2018 年 XNUMX 月)- 直至另行通知

泰國第一家同性戀遊輪和戀物癖俱樂部。 Sodom Fetish Gay Club於2017年XNUMX月開業,是一個設備齊全的遊輪俱樂部,所有以戀物癖為導向的BDSM設施供您使用。 提供不同的遊戲區和配件。

位於芭堤雅中部。 900泰銖的入場費包括您選擇的飲品和免費的戀物癖表演-當然也歡迎觀眾參加。

工作日:18:00 - 02:00

週末:18:00 - 02:00

SODOM Fetish Club - 已停止營業
3.1
收視率

基於 21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A
Alex

12-Nov-2017

我永遠不會回來

糟糕的酒吧,糟糕的俱樂部。 入場費為 950 泰銖(!),包括一杯飲料。 彼此 - 300 泰銖(!)俱樂部小。 它由一個大廳和幾個獨立的房間組成。 舞台上有 3 個用蠟燭裝飾的人。 然後其中一個人和你坐下來,俱樂部的所有員工都痴迷地要求給他買一杯雞尾酒。 通常的資金上漲,僅此而已。 我永遠不會回來
J
John

8 - 8 - 2017

束縛風扇

優秀的戀物癖和束縛服務,小而離散的地方,有很多設備,友好的工作人員,即使他們的英語有限,他們也會盡力讓你開心,經理英語說得很好。 我通過電子郵件聯繫了他們,他們很好地組織了我的會議。 受到推崇的。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