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PA@SO 索菲特酒店

SoSPA@SO 索菲特酒店

SoSPA @ SO Sofitel

位置圖示

沙吞北路 2 號, 曼谷, 泰國

忘記所有其他讓你進去、下車和出去的“水療中心”。 SoSPA 位於 曼谷索菲特酒店 是真正的交易。

這家豪華水療中心位於 11 樓,可欣賞城市和泳池的壯麗景色。 氛圍舒緩,室內設計靈感源自泰國傳統神話般的 Himmapan 森林。

SoSPA 使用最好的產品提供各種專業的全身護理。 不僅是同性戀,但工作人員對同性戀非常友好。 男性和女性治療師均可提供。

工作日:10:00 - 22:00

週末:10:00 - 22:00

最近的車站: BTS 輕軌:Saladaeng(然後乘坐出租車)

功能:
按摩
溫泉
SoSPA@SO 索菲特酒店
4.1
收視率

基於 33

T
Tanny

11-Jul-2017

很好的水療中心和同性戀工作人員友好

這是一個真正的水療中心,非常適合放鬆身心。 工作人員很專業、可愛、英俊、技術精湛。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放鬆身體和肌肉的地方,我推薦這個地方!
S
Stefan

25 - 8 - 2015

昂貴,但值得

在一個充滿同性戀氛圍的地方享受非常特別的待遇。 價格很高,絕對沒有性處理,但是非常專業可愛的按摩。 嘗試並享受!
S
Sebastian

11-Jul-2015

優秀的按摩

在我們最近入住 Sofitel So 期間,我們預訂了 90 分鐘的按摩護理。 水療中心本身很新,有非常漂亮乾淨的治療室。 每個房間都有獨立的淋浴間和衛生間。 索菲特的水療中心是曼谷其他水療中心無法比擬的。 重點更多地放在治療和放鬆上。
P
Pete

21-2-2015

天堂之觸!!!

閱讀這些評論後,我決定嘗試 So Spa @ Sofitel。 一個詞..太棒了!!! 這家酒店還很新——已經開業三年了。 So Spa 位於 11 樓,可欣賞隆比尼公園 (Lumpini Park) 的壯麗景色。 請儘早到達(一個小時左右),這樣您還可以在美麗的游泳池放鬆身心,並使用 10 樓的設施。 我的護理非常出色——三十分鐘的磨砂和一個半小時的輕鬆巴厘島式按摩(謝恩是我的治療師——甜美、英俊、技術精湛!!)。 請注意,這是“專業”治療,沒有任何花哨的東西! 而且它也不便宜! 但我仍然強烈推薦您體驗如此令人驚嘆的整體水療體驗。 不要錯過!!!!
B
Bhup

27-Sep-2014

高超

非常棒的體驗。
C
Carlos

8-2-2014

好時光

很棒的按摩。 我和我的伴侶做了幾次情侶按摩,所以這是一個對同性戀友好的地方。 太棒了,這確實是貨真價實的。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