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巴士

短巴士

Shortbus

位置圖示

鐘路妙洞 3 梨花大廈 175 樓, 首爾, 韓國

外國人友好的同性戀酒吧,會說英語。 Shortbus的內部設計整潔,設有一個三角形的吧台和六張桌子,這些桌子靠在一排大窗戶上。

音樂主要是休息室和房子。 提供免費無線網絡。 每天從晚上7:30開放至深夜。

工作日:19:30 - 2:30

週末:19:30 - 2:30

最近的車站: 鐘路3-ga(1、3、5號線)3號出口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音樂
短巴士
3
收視率

基於 26

J
Judge

16-Sep-2018

鐘路有趣又友好的酒吧!

我在 Shortbus 度過了過去的 3 個晚上,玩得很開心。 業主和他的員工對所有顧客都非常友好而且非常高效。 服務很棒。 我在酒吧坐了三個晚上,每晚都設法與人們交談。 Shortbus 吸引的主要是韓國顧客,但我在那裡的每晚都有幾個西方人(包括我!)。 飲料價格合理,這裡是同性戀閒逛的好地方。
G
Gay

25君2017

棒極了!

我第一次來酒吧。 調酒師顯然是韓國人,但努力說英語,我為他們的嘗試感到非常自豪。 吸引顧客並向每個進入的人提供濕毛巾非常令人耳目一新。 還提供適當的零食來搭配飲料。 不過,不要指望他們會過多地吸引你,因為你不會說韓語。 由於是周日,人潮少了很多。 調酒師推薦好喝的飲料。 絕對會再來
J
Jay

18-OCT-2015

很棒的服務,更安靜的酒吧

對於任何了解韓國服務的人來說,他們都會知道客戶服務基本上不存在。 沒有真正出色的客戶服務,尤其是在同性戀酒吧。 短途巴士是一個例外。 工作人員很友好而且非常關心他們的顧客。 他們在抵達時提供毛巾擦手,不斷補充小零食,每次你打電話給他們時都很細心,總的來說非常棒。 這是一個比較安靜的酒吧,有一些年紀較大的人群(下面的“重力”聲音更大,而且是年輕的人群),而且風格有點“老”,俱樂部/電子音樂較少,更多的是老派女主角歌曲,但這應該不會影響整體的地方。 另外,飲料也很好——我最喜歡的是莫吉托。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