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yside Inn All Suites Hotel匹茲堡賓夕法尼亞

陰暗客棧全套房酒店

Shadyside Inn All Suites Hotel

位置圖示

5405 5th Ave., 匹茲堡, USA, 功放 15232

Shadyside Inn All Suites Hotel是一家由當地人經營的獨立酒店。 套房非常寬敞,價格可與主要連鎖酒店競爭。

Shadyside Inn酒店的客房設有用餐區、客廳、設備齊全的廚房、遮光窗簾和免費無線網絡連接。 Shadyside Inn 酒店的客人可以享受免費自行車租賃服務、茶和咖啡以及洗衣房。

您可以在酒店內訂購客房服務或在 Shady Grove 餐廳用餐。 它擁有服務式公寓的私密性以及全套酒店服務的額外優勢。
功能:
健身中心
免費停車場
免費班車
餐廳
的Wi-Fi
陰暗客棧全套房酒店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