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樞按摩 -(停止營業)

中樞按摩 -(停止營業)

Sentral Massage - (CLOSED)

位置圖示

坦比比萊路 1-41 號 1 樓, 吉隆坡, 馬來西亞

據報導,該桑拿浴室已關閉 - 2021 年 XNUMX 月。

 

小而破敗,但在當地的熊,胖男人和他們的粉絲中很受歡迎。 Sentral Massage設有乾桑拿,電視室和休閒區。

Sentral為熟練的盲人按摩師提供良好的按摩服務。 從Sentral KL單軌鐵路站向南步行時,在第二個街區向右轉。

功能:
咖啡店
暗室
按摩
迷宮
桑拿
蒸汽房
中樞按摩 -(停止營業)
3.2
收視率

基於 47

T
Tan

18日 - 12月2019

不再定期

自2018年以來已經去過幾次了。無論是清潔度、設施還是衛生方面,都變得越來越差。 首先,地板是濕的,幾乎就像淋浴區、淋浴房的小洪水,其次,幹桑拿房裡的噪音很大,很煩人,而且空氣流通甚至無助於減少自私吸煙者的煙霧。 它遍布整個地區。 更不用說有些白痴直接吐在幹桑拿機上,或者地板上。 它曾經是一個不錯的閒逛場所。 我想知道在這種極度破敗的情況下它還能維持多久。
P
Peter

19-OCT-2019

熊和胖子的天堂

過去很小,後來擴大了,現在縮小了,可能是因為目前更喜歡約會應​​用程序,而不是像這樣的地方的現實世界遭遇。 有趣的是,一個如此破舊和不起眼的地方卻能提供如此強烈的樂趣。 我猜這反映了它的顧客,其中大部分是有男子氣概的中年熊和鰱魚。 儘管如此,這個地方仍然非常歡迎各種體型的男士。 像大多數(所有?)吉隆坡男性桑拿一樣,請自帶潤滑油和避孕套。 從個人經驗來看,這裡接近我的上衣大多是無鞍的,通常沒有帶來任何保護。 因此,您最好帶上自己的用品(或者提前幾天服用 PrEP)。行動發生在黑暗區域,即儲物櫃附近的冷藏室、幹桑拿房和蒸汽房。 事實上,如果你跳過這三個區域,這個地方就會看起來好像沒有什麼淘氣的事情發生,因為顧客在燈光下有點害羞。 為了保護隱私,請將您的捕獲物帶到私人淋浴間。 就我個人而言,由於堅硬的混凝土和木質表面,我覺得在這個桑拿房裡除了輕鬆有趣之外做任何事情都很不舒服。 然而,寒冷的房間裡散落著一些小枕頭。 設施有點破舊,但始終保持可用(如果不是完美)狀態。 私人淋浴間的鎖通常會被破壞,我經常發現自己不小心打擾了人們在那裡做性感的事情,這並不是我在抱怨。 有一個共用淋浴間,可以舒適地容納3 人,浴簾幾週後總是會撕下來,然後再次更換等等。希望它有一個燈光昏暗的公共淋浴間,人們可以凝視所提供的熊眼糖果。 有 2 台 PC,平均網速為 2Mbps。 然而,通常只有其中 70 個處於工作狀態,即具有所有功能鍵的鍵盤或未被管理員密碼鎖定。 我不建議使用它們,因為在黑暗的無光背景下明亮的屏幕 - 對眼睛不太好。 不妨用你的眼睛來欣賞會場周圍的熊和鰱魚:) 顯然他們還以合理的價格提供不做手腳的盲人按摩服務,但我很少嘗試這些服務
S
Sean

4-5-2019

令人失望

它只有以前的一半大小,主要是各個年齡段的中國牛肉,如果沒有你喜歡的類型出現,很快就會感到無聊。 週末下午可能會擠滿人,而且會更好。 我星期五下午去了那裡,10分鐘後立即去按摩消磨一個小時,但仍然沒有看到任何我喜歡的類型,也沒什麼可做的,所以就離開了。
J
Jean Pierre

30-4-2019

吉隆坡的SAUNA SENTRAL NUMBER 1

我有更多的經驗,我在吉隆坡已經13年了,我參觀了吉隆坡和吉隆坡周圍的所有桑拿浴室,中環廣場更好。 種族、宗教、年齡、風格都沒有問題,我從來沒有問題。 我喜歡這家桑拿房,而且我是這裡的常客。
A
Andy

18-Sep-2018

壞的經驗

骯髒、臭、糟糕的設施,非常粗魯的工作人員(特別是年輕的工作人員是最半開著的)。 強烈不推薦!
J
Java

21-Nov-2017

不干淨

不推薦那些喜歡在這些地方蒸桑拿的人,因為這裡很髒而且一點也不衛生! 你可能會在地板上看到垃圾,即使你的淋浴間也一樣! 我看起來很糟糕。 工作人員應始終注意這一點。
J
Joe

30-Jul-2017

國外英國人

最近訪問了這個地方。 我在吉隆坡參觀過,經過翻新且乾淨,只有伴郎的靜修處,儘管桑拿房的某些區域太暗了,你根本看不到。 人群魚龍混雜,其中包括一些非常友好的人(一個人不可能在不吸引貪婪人群的情況下改變?)。 按摩體驗極佳。
R
Ricky

7-Jul-2017

最好的按摩

找阿茲曼、喬或傑伊。 沒有任何花招,而是真正的舒緩按摩。
A
Amir Hafiz

7-3-2017

同性戀男孩

我喜歡這個地方因為有免費茶
K
KY

19-2-2017

熊周圍

不錯的熊狩獵地點
S
Sunny

22君2016

晴朗

我去過這個地方好幾次了,它不是最乾淨的,淋浴門上的插銷應該修理。 工作人員很有禮貌,我一直在這裡玩得很開心,人群混雜,最好在周末參觀。 週日下午也是遊覽的好時機。 周圍會有一些漂亮的中年鰱魚和熊。
P
Philip

16-3-2016

謝謝Sentral

我很享受對中環廣場的訪問,這裡很乾淨,接待人員非常愉快,有很好的儲物櫃和很棒的毛巾,其中兩條,而通常只有一條。 享受了一次很棒的按摩,這是我經歷過的最好的按摩之一。 謝謝中央車站
M
Monster

22-2-2016

不錯,但可以做得更好

去過幾次,不錯,但沒有什麼可比較的。 我去 Sentral 桑拿因為它對我來說很方便。 那裡的人魚龍混雜,有的適合,有的不適合。 取決於你有多挑剔。
R
Ron

8-4-2015

關機至1年2015月XNUMX日

這個地方於 8 年 2015 月 1 日星期三關閉。門上貼有關於 2015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整修和重新開放的說明。
T
Tony

26-3-2015

壞的經驗

我是一個簡單的顧客,但這家桑拿浴室是我見過的最糟糕的。 從入口處真的很髒,又小又破舊,唯一的設施是淋浴間和廁所。 廁所和淋浴間沒有清潔。 當我按摩回來時,我發現有人偷了我的私人物品。 工作人員真的不友善地幫助我或找到解決方案。 我只能建議旅行者或外國人選擇另一個地方。
V
V

3 - 8 - 2014

擊中或沒打中

我和傑基的第一次很好。 但其他人索要小費的方式破壞了這次體驗。 儘管有三分之一的美好時光,但不會再回去了。
T
Thomas

4-2-2015

什麼也沒期待

這個地方真的是我見過的最糟糕的地方。 又小又破,唯一的設施就是淋浴間和廁所。 非常小的蒸汽房和乾桑拿房。 因此,只有很少的行動正在進行。
S
Sammy Pierre

30-OCT-2014

中央桑拿

對於超重的馬來人和印度人以及他們的粉絲來說,這是一個又小又破舊的地方。 地方需要整理並擦洗乾淨,尤其是廁所和淋浴間。 用於互聯網的計算機要么無法工作,要么速度非常慢。 電視房還可以。 儲物櫃很乾淨。 有些工作人員很有禮貌,有些則不然。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