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莫拉

塞莫拉

Semola

位置圖示

6教堂路, 布萊頓, 英國, BN3 2FL

在布萊頓霍夫的同性戀擁有的意大利餐廳和咖啡廳,有著真實的意大利氣氛。

Semola在店內生產自己的麵食,使用初榨橄欖油和不同種類的麵粉等地中海成分製成的美味佳餚。 他們的團隊成員是對意大利美食充滿熱情的意大利人。

供應早餐、午餐和晚餐。 週四晚上(下午 6 點至晚上 10 點),您可以以每人 15 英鎊的價格享用“All You Can Eat”所有醬汁和意大利面(不包括飲料和甜點)。 每週一休息。

平日:週二至週五 09:00 - 22:00

週末:09:00 - 22:00

最近的車站: 巴士:第二大街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免費的WiFi
音樂
餐廳
塞莫拉
4.7
收視率

基於 3

J
Johnny

16-4-2018

卓越的食物、服務和氛圍

這是一家新餐廳,還不是很出名,但 Semola 在布萊頓和霍夫有所不同。 他們的食物新鮮、美味、健康,菜單上的選擇無窮無盡。 氣氛優雅而輕鬆,當然工作人員也非常有禮貌,他們對意大利美食瞭如指掌。 我推薦它。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給10星。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