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部門

X 部門

SecteurX

位置圖示

49 布蘭克曼托路, 巴黎, 法國, 75004

巴黎同性戀中心Le Marais的同性戀郵輪俱樂部。 每天晚上,SecteurX都會有不同的主題,從SM,赤裸上身到皮革的內褲。

謹慎的入口靠近主要的同性戀地區。

工作日:15:00 - 04:00

週末:15:00 - 06:00

最近的車站: 朗布托站

功能:
只有成年人
酒吧
遊輪/戀物癖
暗室
音樂
X 部門
3.2
收視率

基於 32

M
Mario

15 - 8 - 2019

可怕

顧客都是老女王。 酒精飲料很貴。 再也不 !!!!!!
F
Franck

3-3-2019

在對面的酒吧經歷了糟糕的經歷之後,在那裡度過了愉快的時光。 友好的員工和顧客。 樓下行動。 無論你的場景是什麼。 好地方。 晚上11點就變得擁擠起來。 將會回來。
M
Mikey

25-2-2019

Small

週日晚上八點左右去的。 這是一個小俱樂部,地下室設有酒吧和巡航區。 沒有要改變的地方。 樓下非常小,沒有任何活動的空間。 不太好。
A
Al

1-2-2019

不錯,有禮貌,但沒有雪茄

週四晚上基本上沒什麼行動。
J
Joop

8-OCT-2017

週日下午的樂趣

我在周日下午的第二次訪問非常有趣。 很多帥哥。 強烈推薦給那些想要度過一個美好夜晚或週日下午不修邊幅樂趣的巴黎遊客。 我下次訪問巴黎時肯定會再次回去。 友好的調酒師和在衣帽間工作的人。
P
Paul

31-5-2020

我有1個問題

很好,我有 1 個問題可以問嗎?
J
Joop

7-OCT-2017

星期五在SecteurX

這個地方晚上 11 點到凌晨 2 點很忙。 調酒師和衣帽間服務員很友好。 沒有服務費,但您必須支付 2 歐元的外套寄存費和購買飲料的費用。 兩層遊樂區。 它小而親密。 如果您正在尋找年輕人,那麼這裡不是地方。 40+ 外表粗獷、喜歡玩命的巴黎人。 遊輪區域有很重的氣味——不適合膽小的人或香草人。 如果你喜歡不修邊幅,強烈推薦它。
D
David

26君2017

Moi的歡樂時光

這些年來我去過很多遊輪酒吧。 這個真是太棒了。 這不是敲詐(沒有掩護)。 飲料的價格很合理; 我的巴黎水不到五歐元。 工作人員很友好。 如果你有行李,你需要付費托運並交給工作人員。 去年夏天我去了那里三次,最後把我的櫻桃給了一位年輕漂亮的法國人。 提供了避孕套和潤滑油,我對此表示讚賞。 對於那些謹慎行事的人來說,請記住,有些人會做一些非常奇怪的事情。 很多時候,你是那裡的少數人之一。 在我的三次訪問中,我不確定什麼時候是最繁忙的。 可能是周六下午晚些時候。
B
Billy

25-4-2017

驚喜!

我聽說巴黎的遊輪俱樂部價格昂貴,對外國人來說很尷尬,而且通常很粗魯。 然而這個地方卻不是這些東西。 價格實惠的飲料,非常友好和樂於助人的工作人員(尤其是我不會法語)以及熱情而活躍的客戶,讓我們度過了一個舒適而性感的夜晚! 如果你想要閃亮和無毛的腹肌,也許不是你的地方,但如果你想要一群性感的傢伙享受樂趣,請不要猶豫,停下來看看!
F
Franck

8-Jul-2015

好地方,好員工

友好的工作人員,不錯的飲料選擇。 每天下午 3 點至晚上 9 點都是歡樂時光。 兩層樓,地下室有小隔間,免費的避孕套和潤滑油。 氣氛熱烈,顧客絡繹不絕。 我在 WS 區度過了一段愉快的時光,那裡有一個人正在等待補充水分並從水龍頭里喝水。 小心台階打滑。 一些顧客摔倒了。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