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男士 - 據報導已關閉

秘密男士 - 據報導已關閉

Secret Mens - reported CLOSED

位置圖示

江南驛三洞, 首爾, 韓國

報導 (2017年XNUMX月)。

江南區的同性戀按摩店,由帥氣的男性教練(照片在他們的網站上)。 提供外撥服務。 KakaoTalk、LINE、微信、電報:sem3124

驛三站(3號出口) - 步行3分鐘; 江南站(1 號出口) - 步行 10 分鐘。
秘密男士 - 據報導已關閉
3.4
收視率

基於 13

D
Duff

2-Nov-2016

我的王子'俊基'

我上週去了韓國,在 Junki 的 Sercet Mens 做了一次按摩。 junki作為“偶像”的第一印象。 很高興他說英語。 他給了我很多我問的信息。 所以我不知道時間在流逝。 哈哈 按摩很好,服務絕對完美! 不知道為什麼韓國人又辣又可愛! 我下次一定會去那裡,希望 Junki 能在我身邊。 謝謝你的好意和時間。 保重,直到我們再次見面!
J
Jeff

20-OCT-2016

與菊煥度過的美好時光

今天我和周煥一起做了按摩,非常棒。 正如之前的評論提到的,網站上的教練照片沒有露臉,但周煥比我想像的要帥得多。 這是我第一次接受按摩,所以我很緊張,但 Ju-Hwan 非常友善,英語也很棒。 下次我在韓國時我肯定會回來,如果你讀到這篇文章,謝謝你!
L
L

17-OCT-2016

很棒的按摩! 極力推薦

我通過微信與業主交談。 他非常友善和樂於助人,還來地鐵站接我。 按摩室真的很不錯,按摩師很可愛,很健談,經驗豐富。 這是非常放鬆和滿足的。 強烈推薦!
H
HK

10-OCT-2016

和泰浩度過了愉快的時光

這是一次很棒的體驗:漂亮的房間,真正的按摩從腳開始。 儘管他的英語不好,但他盡力與我交流。
D
Daniel

30-Sep-2016

這樣的“好地方!!!”

來韓國好幾次了,但按摩是第一次。 我選周煥周煥? 抱歉,我還是把韓國人的名字搞混了。 順便說一句,當我看到他時,我只是說天哪,天哪,他太熱了! 我沒想到 Trianers 因為他們沒有展示他們的臉部照片。 我幾乎不知道如何打破冰! 但他非常溫柔、甜言蜜語......♡♡♡而且按摩非常完美。 我從來沒有想過同性戀按摩不值得,但我只是睜開了眼睛看到了新世界。 非常感謝你的好意,讓我度過了愉快的時光,朱煥? 還有秘密男士!!!@@ 我肯定會向所有訪問韓國的朋友推薦。 我只希望當我再次訪問時他能在那裡......嘿我已經想念uuuuuu來自香港的丹尼爾下次見! 西歐
A
Andrew

20-Sep-2016

良好的服務

去了他們在驛三站的住處。 經理在火車站接我並帶我到一間漂亮的公寓。 我的教練Hyukjin 的按摩技術非常好。 我們在一起度過了愉快的時光。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