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 按摩 - 停止營業

SEB 按摩 - 停止營業

SEB Massage - CLOSED

位置圖示

水明漾地區, 巴厘島, 印尼

Indra 提供男性按摩服務,他擁有水療治療文憑,並在新加坡、香港、吉隆坡和雅加達的男性水療中心擁有兩年以上的工作經驗。

服務包括中式、瑞典式、瑜伽、深層組織按摩放鬆技術和巴厘島運動按摩。 他的目標是通過感官接觸和強烈的身體鍛煉相結合來釋放緊張感,幫助您放鬆思想、靈魂和身體。

僅限預約。 水明漾地區5公里範圍內免費接送服務。
SEB 按摩 - 停止營業
4.5
收視率

基於 45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5 明星得主

F
Fuello

21日 - 12月2017

優秀的經驗

我在 SEB 享受到了非常棒的按摩。 我明白為什麼這種按摩有這麼好的評價了。 因陀羅友善、專業且才華橫溢。 將會回來。
T
Tong

24-Nov-2017

完善

這是我第二次訪問這裡,我再次訪問這座城市的原因之一就是 SEB。 去年我感到非常受歡迎,我非常喜歡它。 上次訪問唯一的遺憾是我沒有足夠的時間去參觀更多。 這次我連續三天拜訪他,每次拜訪都足夠愉快。
G
Guapo

19-OCT-2017

放鬆舒適

享受了2小時的按摩。 治療師非常專業,態度也很好。 氛圍很棒而且很乾淨。 非常放鬆,我會回來的。
J
Jorda

27-Sep-2017

真正的整體體驗

我去做了一次seb按摩,以減輕頸部和背部的緊張和壓力,他做得非常好。 因陀羅簡直不可思議。 每個人都非常友好,所有的小細節都使它成為一次真正特別的體驗。 我一定會回來。
W
Will

31 - 8 - 2017

高超

我在巴厘島之旅前幾週預訂了 Indra,他非常好,並告訴我所有關於他的按摩的信息。 他到我的酒店拜訪了我,我和他進行了一次美妙的 2 小時的會議,這真是太棒了,太棒了……他是一個很棒的人。
L
Leo

27 1月2017

很棒的經歷

我在這裡有很棒的經歷。 因陀羅的按摩功力確實不錯,獨特又與眾不同,輕鬆又舒服。 位置不錯,不難找。
P
Philip

2 1月2017

城裡完美的按摩

毫無疑問,這是我一生中最好的按摩之一。 因陀羅有令人驚嘆的技術,非常令人放鬆,並且確實可以緩解疼痛。 物有所值,乾淨,友好。 完美的。
P
Pejman

3日 - 12月2016

巴厘島的非凡體驗

我有一生中最好的經歷。 因陀羅是一個友善而友善的人。 他可以讓我在巴厘島度過一段美好的時光。 他確實是按摩專家。 他用手工作得很好,為我創造了特別的時光。 感謝所有因陀羅!
K
Kevin

28-Nov-2016

隆升

忘記其餘的,盡力做到最好! 一次真正令人振奮和放鬆的旅程。 因陀羅注入了多種方式中最好的一種,可以撫慰感官,為身體注入無與倫比的能量。 要想在巴厘島獲得真正令人驚嘆的體驗,可以從其他機構那裡獲得真正的專業人士從 Cracker Jack 盒子中獲得的培訓。 親自看看,你就是法官。
S
Stanley

14-2-2014

養眼

如果您喜歡年輕人群,One Bar 是釜山的好去處。 我看到的大部分都是20多歲的人,都挺可愛的! 那裡的飲料相對便宜。 那裡幾乎每個人都用韓語交談,所以我想如果你不會說一點韓語,你可能會覺得有點奇怪。
R
Ronit

15-Nov-2016

獨特的體驗

從約好到告別,我和因陀羅的談話都很輕鬆自在。 他是一位很棒的主人而且非常專業。 2016 年 XNUMX 月,當我去做按摩時,Indra 在他以前的地點接待了我,那是一間帶連接浴室的房間。 它很舒適而且位於一個安靜的地方。 他的按摩技術多種多樣,專注於雙手和身體的複雜細節,以增強您的愉悅體驗,同時緩解壓力。 昏暗的燈光、傳統的巴厘島音樂、陽台和他可愛的個性都是額外的好處! 我絕對推薦他!
M
Martin

8-Nov-2016

巴厘島的美好時刻

我在 Indra 的手上度過了一段愉快的時光,他給了我充滿活力的按摩。 非常專業,我當然同意這裡的其他評論。 技術很好而且很放鬆。 謝謝您,很快再見。
A
Andre

1-OCT-2016

愛它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SEB按摩。 我必須說,熱情的態度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Indra 非常專業,提供很棒的按摩,非常放鬆。 按摩室很不錯,還有連接浴室。 我喜歡它
D
D

26-Sep-2016

最好的體驗

上門服務。 我在巴厘島吃過的最好的按摩。 各種技術、壓力和動作。 專業且友好。 等不及下次了。
B
Bryce

4-Sep-2016

最好的

我體驗過的最好的 M2M 按摩。 位置方便,非常乾淨和謹慎。
J
Jack

21 - 8 - 2016

哇WWWW優秀

這個地方非常漂亮和乾淨。 我和 Indra 一起做了 2 小時的按摩。 服務很棒,按摩也很棒。 他的專業技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這讓你感覺如此舒適和放鬆。完美& 5*。
E
Evaness

11 - 8 - 2016

偉大而美妙

這不是我第一次來這裡,很容易通過預約找到,舒適乾淨的地方。 非常友好和專業的按摩。 放鬆且神奇的手。
I
INDRA

4 - 8 - 2016

新地方

謝謝凱文先生的評論。 基本上可以肯定,我上次的住處有問題,但現在從4 年2016 月XNUMX 日開始,我已經搬到巴厘島水明漾的JL Tjamplung Tanduk(這是戰略位置,靠近巴厘島流行的同性戀酒吧)
K
Kevin

21-Jul-2016

凱文

當我聯繫Indra時,我發現我的地方離他的地方有點遠,他耐心地告訴我如何找到路,並向我發送了很多按摩信息......巴厘島最好的服務,如果你會得到一個特殊的結局你很幸運,祝大家好運,享受按摩!
K
K.K.

4-4-2014

設施不錯

附近有很多巴士和地鐵,交通便利。 我去的那天晚上,三樓什麼也沒發生。 工作人員很友好。 我發現它有點貴並且不明白為什麼他們要收取會員費。 我不介意回到克魯斯,但我一定會看看其他地方的價格。
J
JH

21-5-2016

JH

與因陀羅有一段美妙的經歷。 他是一個友善且令人難以置信的人,讓我在巴厘島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 感謝您的一次真正難忘的經歷!
A
Alwin

17-5-2016

良好

小伙子可愛,技術獨特,環境整潔,價格好
m
mark

26-3-2016

樂趣

我很高興見到 Indra 並體驗了我在巴厘島享受過的最好的按摩之一。 他是一個非常專業的人,一切都不是問題,每個人在巴厘島之旅中都應該體驗到這種體驗。 謝謝因陀羅。
J
Jason

26-3-2016

優秀的按摩

因陀羅提供了最好的按摩。 他的方法非常出色。 我感覺真的很棒,下次我還會回來的。
S
Shane

19-3-2016

很棒的按摩和友好的人

我在巴厘島的最後一晚做了一次按摩。 希望我以前嘗試過他,因為我每天都會做按摩。 很好的按摩。 好聽的音樂。 專業而且真的很享受。 強烈推薦這項服務。 謝恩
I
Ian

18-3-2016

很棒的按摩

我來巴厘島已經九年了,做過很多次按摩。 但我必須說,在接受了因陀羅的按摩後,我不會去其他任何地方,因陀羅知道如何釋放你所有的痛苦..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