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拿-西藏

桑拿-西藏

Sauna-Tibet

位置圖示

Antoon Coolenlaan 10, 北布蘭班特, Eindhoven, 荷蘭, 5654 CD

埃因霍溫唯一的同性戀桑拿浴室。 Sauna-Tibet 設有 3 間幹桑拿房、2 間蒸汽浴室、2 個熱水浴缸、大型游泳池、小型游泳池、暗室、屋頂露台。

酒店設有一間舒適的酒吧,提供豐富的飲品菜單。 每週主題活動 - 請查看西藏網站的 Facebook 了解詳情。

工作日:12:00 - 02:00

週末:12:00 - 02:00

功能:
酒吧
外套檢查/安全存儲
暗室
免費的避孕套和潤滑油
免費的WiFi
儲物櫃
按摩
桑拿
日光浴室(機器)
蒸汽房
陽光露台
游泳池
桑拿-西藏
3.4
收視率

基於 60

M
Mark Markie

17-2-2024

西藏

桑拿有點惡化;很多東西都壞了,1個熱水浴缸已經有缺陷六個月了。僅剩 1 條毛巾,其餘的都可以購買,而且本週提早一小時關門。為了「補償」這一切,入場費被提高了。工作人員總是很友好,他們提供價格實惠且美味的食物。

X
Xavier

17-Sep-2021

非常好的機構

我來自埃因霍溫,每次我想逃離並放鬆時,我都會去西藏桑拿。 我喜歡蒸汽浴室...充滿了汗流浹背的男人...
N
Nick

6-2-2019

放鬆的好地方

除休息區和暗室外,所有設施均位於地面層。 一切都很舒適,但足夠大,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又大又漂亮,游泳池也很大,這是我喜歡的。 餐廳也很好,提供飲料和美味的食物,價格也很合理。 有個小花園,不過沒去過。 我和男朋友去那裡放鬆,有時我們會在樓上結束,但總是在一起,因為大多數男人都在 40 歲左右。
G
Gilles

21-4-2018

很棒的桑拿

如果您知道阿姆斯特丹的 NZ 桑拿房,那它非常相似……裝飾精美,食物美味,還有很多活動。 我去過那裡兩次,每次我都和十幾位帥哥度過了愉快的時光……吊帶室非常繁忙,暗室需要改進,但非常值得一去!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