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倫豪斯桑拿房

赫倫豪斯桑拿房

在安特衛普南部的現代同性戀桑拿浴室。

Sauna 't Herenhuis

位置圖示

萊斯克魯茲街 63 號, 安特衛普, 比利時, 2600

Gay Sauna 't Herenhuis(始建於 1999 年)位於一座經過改建的聯排別墅內,設有 15 人按摩浴缸、幹桑拿浴室、蒸汽浴室、休閒區、視頻室、吊索室。

酒店內的酒吧供應飲料和小吃。 提供按摩和美容護理。 人群年齡和類型參差不齊。 位於安特衛普南部。

工作日:週一至週四中午 12 點至凌晨 12 點

週末:週五和周六晚上 12 點至凌晨 1 點

功能:
酒吧
按摩浴池/熱水池
按摩
休閒小屋
桑拿
蒸汽房
赫倫豪斯桑拿房
3.3
收視率

基於 55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G
Gilles

27君2022

Vieux et maléquipé

友好的歡迎,熱情的酒吧,美味的食物。 週日很擁擠。 另一方面,就行動而言,非常平均。 一樓:一個大房間,地板上有 4 個床墊。 每個人都面面相覷。 有時,一對夫婦在公共場合採取行動,但沒有人看到他們。 只是炫耀。 二樓:小屋甚至沒有床墊或凝膠/避孕套。 不通風,又臭又髒。 電視房:不舒服而且過時。 吊索:我們用爪子抓住有銳角的鏈條。 在巡航方面,它無休止地轉動,沒有看到太多動作,也沒有看到兩個人把自己鎖在船艙裡。 絕對是一個要避免的地方。 對於大城市來說太糟糕了。
C
Christopher

12君2022

不錯的第一次體驗

這是我第一次體驗桑拿。 考慮到一些評論,我很緊張,但這是一次很好的經歷。 工作人員很有禮貌,很友好,設施也很乾淨。 整個建築都很溫暖,一開始有點讓人不知所措,但我很快就適應了,開始更多地享受溫暖。 我唯一的批評是,更多的方向標牌會更好(例如:浴室朝這邊走,更衣室在樓上),而且水療浴缸稍微熱一些。 就參加的人而言,他們的年齡、體型和種族各不相同,這無疑讓我感覺更舒服。
b
bas

26日 - 12月2021

Fijne桑拿

這個地方是一個不錯的桑拿浴室,很舒適,總是有很好的客人可以一起玩。 不是最現代的桑拿房,但豪宅確實有氣氛。
j
jess

25-2-2020

工作人員非常不友好,很少有人為所有人服務

我曾經是一個常客,會在這裡與朋友見面並放鬆,但在受到工作人員如此惡劣的對待之後,最後在沒有任何解釋的情況下被要求離開,我就到此為止了,其他10 多個曾經來這裡的人也是如此。 我發了一封電子郵件要求解釋,但從未得到回复,那個超級粗魯的人是一些片狀的跳起來的女王,我永遠不會回到這個地方受到這樣的對待。 有趣的是,對於一個同性戀桑拿浴室來說,它的主人是一個對客戶服務完全無知的女人,當這個地方關閉時,它會關閉 - 這也將是一件好事。 讓我們希望有更多常識的人在安特衛普開設一家新桑拿浴室。 可悲的是,安特衛普正迅速成為粉色英鎊或歐元的無聊目的地。
J
Joe

18-2-2021

傲慢的

去過那裡一次就再也不想回來了。
J
Jop

31 - 8 - 2019

Dirty d Dirty Dirty,實物工人。

人們到處玩耍,你會發現游泳池、按摩浴缸、蒸汽浴室裡到處都是糞便。 這讓我感到噁心。 我希望安特衛普很快就會有另一場桑拿,忘記這一次。
P
Paul

16-4-2019

waar heeft men het over?

我偶爾會去那裡一次,這是我最喜歡去的桑拿之一。 我從未見過任何工作人員愚蠢或粗魯。 他們反應敏捷,經驗豐富,還點了飲料。 負面新聞是在談論安特衛普的Herenhuis嗎? 我參觀了比利時和荷蘭的各種同性戀桑拿浴室,有些桑拿浴室非常糟糕。 強烈推薦Herenhuis Antwerpen。
F
F

22日 - 12月2018

桑拿這裡

昨晚,我們是桑拿房的常客,但你發現那裡……桑拿房所在的地下室又小又髒,有尿味。 大泡泡浴缸,鬆動的瓷磚,邊緣非常油膩和骯髒,“白色”溢流墊很髒並且充滿了真菌。 在不同的地方你會看到鐵鏽。 如果你走樓梯,你的腳上就會有泥土,更不用說通往更衣室和遊戲室的樓梯了。 唯一積極的事情是桑拿浴室運轉良好。 現在是必須更新的時候了,我認為必須檢查衛生,這個地方將立即關閉。
D
Dimitri

2日 - 12月2018

天哪,你怎麼會很無聊?

我的意思是,大多數桑拿浴室和遊輪俱樂部的工作人員都認為自己是國王,但這是我見過的最傲慢和不友好的人。 (紋身、瘦身和穿孔)。 我永遠不會回來。
G
Gerrie

25-Nov-2018

個人資料

某些員工非常不友好,甚至針對自己的訂閱者。 當然不推薦,質量明顯在上升,而且年齡層偏高。
P
Pieter

27 - 8 - 2018

粗魯的員工

工作人員對客戶真的很粗魯,回答我們可能有的任何問題,賣飲料,一切。 小屋非常熱而且很小。 大床被弄髒了。 確實很貴但不值得。
F
Furlong

13-2-2018

不干淨和不友好的員工

位於遠離市中心的地方。 工作人員傲慢且不友好。 沒有拖鞋,還有地毯! 小心真菌。
A
Aleksej

15日 - 12月2017

太好了!!!

我於 14 年 2017 月 XNUMX 日參觀了這家桑拿浴室。一切都非常好。 到處都是乾淨又舒適。 工作人員非常友好。 我強烈推薦它。
J
Joe

26-OCT-2016

歐亞大陸

位置非常方便,位於一棟大樓內,以房子的名字命名,很容易找到。 決定在安特衛普停留一晚,因為離我住的酒店很近,歡迎是一種明顯不友好的態度,當我點飲料時(付費,不是免費),態度仍然存在。 所以決定忘記它,因為去桑拿的主要目的不是為了工作人員的友善,而是人群很重要,週末的人群年齡不等,也許是因為要爬很多樓梯,所以周圍沒有那麼多老人,該建築很大,有1 或3 層樓,樓梯上舖有地毯,使它有點像城堡或宮殿! 至少根據我的經驗,甚至比布魯塞爾的男子氣概桑拿浴室還要好。 如果工作人員平等地對待所有訪客,那麼這篇評論中的所有 4 星都將完成!
D
Darren

25 - 8 - 2016

達倫

經過大規模整修後,成為安特衛普最乾淨、最繁忙的桑拿浴室。 熱鬧的蒸汽浴室、大型游泳池以及充滿活力的淋浴。 不知道謝爾蓋什麼時候來過這裡,但我在任何地方都沒有看到任何地毯,而且我來安特衛普已經五年了! 一些工作人員很友好,但是兩個三十多歲的老傢伙非常粗魯。 最好呆在地下室,那裡有樂趣。 哦,我討厭按摩浴缸,因為它每天都會用有臭味的產品清潔。 蒸汽浴室、泳池和淋浴迷宮是活動的場所。
S
Sergej

3 1月2016

這個桑拿

沒有拖鞋可買。 你必須不穿鞋走在骯髒的地板上。 所有的地毯又舊又髒。 小屋又舊又髒。 我徹底震驚了!!!!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