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拿蒸汽 - 關閉

桑拿蒸汽 - 關閉

Sauna STEAM- CLOSED

位置圖示

卡德納爾大街 17 號, 阿利坎特, 西班牙, 3005

據報導,該桑拿浴室目前已關閉 - 2022 年 XNUMX 月。

 

阿利坎特市中心的同性戀桑拿浴室。 STEAM擁有維護良好的現代化設施,包括更衣室、幹桑拿、蒸汽房、按摩浴缸、酒吧、暗室、光榮洞和吊索。 提供可上網的電腦。

檢查他們的網站以獲取當前每週主題活動和特別折扣。
功能:
酒吧
暗室
免費Wi-Fi
互聯網
按摩浴池/熱水池
按摩
休閒小屋
桑拿
蒸汽房
桑拿蒸汽 - 關閉
3.2
收視率

基於 60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j
juan luis

15-5-2019

Un buen trato

一個度過美好時光的好地方,設施很好,還有幾個主題派對,如睫毛膏、裸體派對。
M
Marc

1日 - 12月2018

良好

小型桑拿浴室配有酒吧、暗室、小屋、迷宮、按摩浴缸、淋浴、北歐和蒸汽桑拿浴室。 你不會浪費時間走路。 非常友好的工作人員。 如果你呆在酒吧里,他們會給你一些談話,你會感覺很舒服。 各種年齡段。 週五和周六晚上開放。 每個月都會有一些特別的活動,面具和裸體。
A
Adrian

23 - 8 - 2018

很好

桑拿房雖小,但很直接。 你不會浪費時間走路。 一切都有點窄,方便摩擦。 有相當多的小屋和藏身之處。 工作人員非常細心,如果您需要休息,他們會與您交談。 人群多種多樣,以青壯年(20-50歲)為主。 燈光很好,不會太暗。 小屋有自己的燈光、帶有視頻和紙張的屏幕。 有廢紙簍,一般不會很髒。 飲料不包含在價格內,但很便宜。 當我去阿利坎特時,我會去參觀。
E
E

5 - 8 - 2017

去處

這是你該去的地方! 服務很好,有會說英語的工作人員。 年輕漂亮的遊客。 我喜歡!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