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拿奧林波

桑拿奧林波

馬德里市中心新的同性戀桑拿浴室。

Sauna Olimpo

位置圖示

巴爾韋德街 32 號, 馬德里, 西班牙, 28004

馬德里市中心的同性戀桑拿浴室。 Sauna Olimpo 設有芬蘭桑拿浴室、蒸汽浴室、按摩浴缸、私人小屋和酒吧。 提供避孕套和潤滑劑。

僅限男性。 抵達後,您將獲得毛巾、拖鞋和儲物櫃鑰匙。 門票 14 歐元。 25歲以下男士有折扣。

最近的車站: 格蘭大街

桑拿奧林波
3.2
收視率

基於 32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R
Ralf

10-4-2018

設施有限

我去那裡是因為格蘭維亞桑拿浴室關門了。 有一個標誌指向這個桑拿浴室。 乾淨的桑拿房。 設施僅可用。 大多數顧客都是伴遊男孩。 總的來說,遺憾的是這個桑拿浴室是為伴遊者及其客戶提供的。 我在馬德里去過的最乾淨的桑拿浴室。 但明天又要去帕拉伊索。
R
Rob

1-OCT-2017

空的

我是周日下午 2 點到達的,一直待到下午 5 點。 大多數時候我是那裡唯一的人。 另一個人出現了,意識到那是什麼感覺,並在 30 分鐘後離開了。 蒸汽房不起作用。 按摩浴缸太冷而無法使用。 那裡的一位無聊的工作人員不會說一句英語。 這確實很遺憾,因為它具有巨大的潛力。 儘管我不會再給它機會。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