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拿熔岩同性戀馬德里蒸汽房

桑拿浴Lavapiés

Sauna Lavapiés

位置圖示

蘇里塔街 3 號, 馬德里, 西班牙

Lavapiés 區的同性戀桑拿房,設施維護良好 - 幹桑拿房、蒸汽浴室、按摩浴缸、酒吧、暗室和私人小屋。

每週主題和促銷活動。

工作日:下午 2 點 - 上午 6 點

週末:下午 2 點 - 凌晨 6 點

最近的車站: 拉瓦皮埃斯·安東尼·馬丁

功能:
酒吧
暗室
按摩浴池/熱水池
休閒小屋
桑拿
蒸汽房
桑拿浴Lavapiés
2.6
收視率

基於 74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J
John

27-Sep-2019

不好

我星期三去的,裡面又黑又髒又空——只有一些又老又胖的傢伙。 第二天我嘗試了其他桑拿,效果好多了。 省點錢去別的地方吧。
N
Nicholas

7-Sep-2019

有趣的地方

您進入一樓。 你下樓到更衣室,然後再下樓到主遊樂區。 這是一系列古老的磚砌隧道。 許多獨立的房間和幾個小組區域。 一個不錯的沖洗設施(附近沒有淋浴)這層樓有一個小淋浴區,上面還有蒸汽、桑拿和小漩渦浴缸。 酒店設有一間供應蘇打水或飲料的酒吧。 工作人員很友好,非常樂於打掃房間和地板。 我到那裡的時間比谷歌顯示的要晚(大多數時候是下午 6 點)。 但我過得很愉快。
N
Nicholas

7-Sep-2019

我喜歡這個地方

主要遊樂區位於地下室。 整層為磚桶拱形走廊及側室和側廊。 有很多私人空間,有幾個黑暗的房間,高級沖洗設施和淋浴。 如果您到達時有人群,那就是贏家。
J
Joseph

3-3-2019

不錯的桑拿房!

2 年 2019 月 XNUMX 日下午去了那裡。好地方,乾淨,地窖裡有一個非常寬敞的迷宮,有很多小屋,有些還帶有吊索(我喜歡!)。 人不多,但就在我正要離開時,我穿上了一件非常大的上衣,我們玩得很開心! 顯然,週日會更忙......
M
Marc

17-5-2016

這家桑拿還營業嗎?

本來期待著美好的周二晚上,但四處走動試圖找到桑拿浴室的入口,但一點也不高興,放棄了,打車回來……而且沒有電話號碼可以撥打……太遺憾了。
L
Luca

1 1月2016

非常乾淨的新桑拿房

這是 Lavapies 的一家新桑拿浴室。 但非常非常乾淨。 工作人員對所有人都非常友善。 我遇到了一個非常好的人。 那裡有一些頂部和一些底部。 最佳出行時間是16.00點之後
T
Thomas

26-4-2015

好地方

這是一個玩樂的好地方。 網上評論顯示,這個地方的參觀人數不多,而且觀眾主要是成熟的。 我在一個工作日的晚上 11 點去了那裡,發現事實恰恰相反:客人們都很漂亮,而且年齡各異,而且有足夠多的人在場玩得很開心。 桑拿房相當小,有 12 個小屋,酒吧里有一個色情視頻屏幕,還有一個蒸汽浴室和一個不太熱的干桑拿房。 漩渦浴缸位於淋浴間,僅此一點就給了很多接觸的機會。 絕對值得一遊...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