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una Bumerang(已關閉)

Sauna Bumerang(已關閉)

Sauna Bumerang (CLOSED)

位置圖示

馬祖拉尼切夫 Trg 2, 薩格勒布, 克羅地亞, 10000

2 月 21 日 XNUMX 日:此桑拿浴室已關閉。 

薩格勒布友好而悠閒的同性戀桑拿浴室和郵輪俱樂部。 Bumerang的設施包括私人小木屋,芬蘭桑拿浴室,淋浴和休息室。 酒店內設有一間酒吧和自助餐廳。

該場地舉辦廣受歡迎的“裸體之夜”派對和其他主題活動 - 請查看他們的網站了解更多詳情。
Sauna Bumerang(已關閉)
3.1
收視率

基於 58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Z
Zoran

16君2019

Ispušniventil

下班後和回家之前停下來的好地方。
M
Marko

11-4-2018

Bio sam po prvi prije tjedan dana。 Iako odmah po otvaranju bilo je dosta brojna ekipa。 Vrlo brzo sam uživao nekoliko komada odjednom。 Malo falilo za bukkake,ali drugi puta zasigurno idem na to。 托普洛普雷波魯坎
M
Mario

30 1月2020

2020

現在情況怎麼樣? 我很想去參觀迴旋鏢,希望能採取行動。
M
Mario

15 1月2018

負號負號

Prljavo、neuredno、zapušteno、jako smrdljivo... kolodvori su čišći。 奧斯塔奧·薩姆 15 分鐘。
V
Victor

4-Sep-2017

特別糟糕

這個地方又髒又暗,但很乾淨,而且很少有公共場所。
b
biscanin

22 - 8 - 2017

Solidno Iskustvo

Kada sam Bio u januaru 2017。godine iako je bio radni dan u kasnim popodnevnim satima Sauna i klub su bili puni。 Bilo je prilično 好的。 Mozda malo da porade na higijeni, ali zato su cijene prihvatljive。 Ostao sam oko sat vremena i sem tuša i saune oprobao sam i jednu kabinu gdje sam ušao。 Ne nametljivo i pristojno su mi prišla dva gospodina srednjih godina i lako smo se sporazumjeli。 Sve u svemu ocjena za ugođaj 3, za klijentelu te noći 4+。
P
Philip

19君2017

很老,跑了

完全同意上次的評論。 2017 年 50 月中旬,我去了那裡兩次。週四,整個晚上只有一個人。 週六,還有大約二十人。 他們全部11歲以上。 如果您不吸煙,請注意酒吧/休息區很小,而且似乎每個人都吸煙。 即使在周六,這個地方也會在晚上 10 點關門,到晚上 2017 點就幾乎空無一人。 中心以西約 1 公里處有一家全新的桑拿浴室於 XNUMX 年 XNUMX 月開業,但我沒有去過那裡。
M
Michael

12日 - 12月2016

可怕

13 年 2016 月 1 日星期日下午晚些時候去了那裡。 據我所知,這是薩格勒布唯一的同性戀桑拿浴室。 受到了一些穿著平角短褲和老式白色人字拖的歡迎,他不應該歡迎穿著那樣的人,完全關閉......與你在這個城市裡所有真正的性感男人行走的期望相去甚遠大約! 實際的地方只是一個很大的、完全破敗的公寓。 一切都非常破舊、骯​​臟、老式而且品味非常差。 有一個大小合適的桑拿房,聞起來很難聞,完全缺乏護理和維護。 小隔間區域配備了幾台電視機,這些電視機的歷史可以追溯到 70 年代末。到處都是用過且疲憊的地墊,這是真正危險的絆倒危險。 淋浴間很髒,門框是舊時代的,走廊裡的牆漆剝落了。 這個區域令人毛骨悚然。 你必須在朋友家或酒店的設施中淋浴,而你根本不會這樣做。 我呆了 30 分鐘,他們就像其他 6 個傢伙一樣,我的祖父母年紀很大,肚子很大。 所以如果你能做到這一點,那就完美了。 我要了第二條毛巾,因為儘管淋浴間的狀況很差,但這個地方看起來一點也不干淨,所以我真的必須清洗自己。 我不得不說,水很溫暖,溪流很強大,這可能是我在這篇評論中可以寫的唯一積極的評價。 當我離開時,那傢伙向我要 10 克朗,說這是他們第二條毛巾的價格。 我平靜地向他解釋,他沒有提到價格,我沒有看到價格表上寫著,我在“所謂的更衣室裡”查看了價格表,他的態度很糟糕,說價格表上寫著,我有支付它的費用。 我回答他,他對我來說似乎不公平,因為我沒有讀過克羅地亞語,他也沒有提到這一點,最重要的是,我認為當你去水療中心或任何類型的桑拿浴室時,獲得2 條毛巾是公平的: 1 個用於設施內,1 個在上次淋浴後清潔並擦乾。 對我來說,這似乎是一個基本且公平的衛生原則,尤其是當你支付 70 萬美元的入場費,並且在這樣一個可怕的骯髒的地方只呆了 30 分鐘時。 (只是為了比較,大份素食披薩,一杯我的和一杯蘇打水:在 Dom Sportova 對面的 DG 披薩店 70k。)由於他對此非常抗拒,我只是告訴他這純粹是一個笑話,因為它是到目前為止,我去過的最糟糕的桑拿房(裡加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桑拿房也接近同樣糟糕)我要求了解,網站上的照片看起來與實際的地方完全不同,它很髒,破舊,邊緣令人毛骨悚然,所以這不是不想多付1K的問題,而是原則問題。 總而言之,沒有什麼積極的。
D
Darko

24-OCT-2016

加!

Ponedjeljak oko 18 sati,dakle ni u kakvoposebno elitno vrijeme,u sauni je bilo desetak ljudi,možda pola je bilo starijih。 桑拿浴是我的最愛。 Do zabave se lako dođe no nitko te ne gnjavi ako si zaista došao samo zbog saune。 Sveukupno,ništa fancy i glamurozno,ali sasvim zadovoljavajuće。
G
Goran

31-3-2016

不是很好。

Potpuno neiskorišten prostor、nema ničega、smao pusti hodnici、prljavo、neuredno、zapušeno、smrdljivo。
M
Marko

30-Sep-2016

桑拿

超級桑拿,imaju dosta kabina tako da neznam kako gospodin moze reci pusti hodnici
D
David

23-Jul-2015

非常糟糕的經歷

小,溫度很高,設施很差,沒有空調,沒有顧客......我去過的最糟糕的桑拿之一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