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米達桑拿浴室 - 停止營業

阿拉米達桑拿浴室 - 停止營業

Sauna Alameda - CLOSED

位置圖示

耶穌街 70 號, 塞維利亞, 西班牙, 41002

塞維利亞的同性戀桑拿浴室,配備了現代化的設施,包括幹/濕桑拿浴室,按摩浴缸,暗室,小木屋,XX錄像室和一間酒吧。 從每週三下午7點開放。

平日:週一至週五 15:00 - 23:00

週末:週六至週日 15:00 - 23:00

功能:
酒吧
暗室
按摩浴池/熱水池
休閒小屋
桑拿
蒸汽房
阿拉米達桑拿浴室 - 停止營業
3.2
收視率

基於 44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m
moscardini

14-4-2019

桑拿不錯,但只有老人

位置:中心,靠近 Alameda de Hercules。 顧客類型:45歲至75歲。 很少,幾乎只有老年人。 結構:全部集中在一個狹小的空間內,但保存完好。 清潔度:優秀。 價格:根據所提供的服務而調整。 給顧客的建議:顯然這裡不是帥哥聚會的地方,所以我們不推薦。 給管理者的建議:無需提供建議。 簡單來說,塞維利亞並不是一個年輕同性戀有去桑拿的習慣的城市。
J
Jesús

31-Jul-2020

立方體

年輕人去立方體城市桑拿。 市內最好的 Calle Perafan de Rivera 8 。
M
Marcel

9-2-2019

小桑拿房,有英俊的顧客和員工

顧客參差不齊,但大多數都是熊和成熟的人。 這週人很少。 最佳時間為下午 4 點至 6 點。 友善的顧客沒有態度。 桑拿房雖小,但很乾淨。
R
RAUL

5 1月2019

我不喜歡這個桑拿

我不喜歡這個桑拿浴室,因為它很小而且按摩浴缸的水很髒。
P
Peter

16 1月2018

彼得·倫敦

今天下午去了那裡,很安靜,但開始升溫約 5 點左右。 在那里工作的非常友好的人,想在桑拿浴室外與他見面。
J
John

7-Nov-2016

樂於助人且友好的員工

作為新桑拿,設施齊全,只需自帶沐浴露即可。 比我見過的一些桑拿房要小,但似乎有很多小木屋,這是我見過的最高質量的。 只要確保你在周圍有人的時候去,因為我去的時候不是很忙,但是嘿,我遇到了一個最帥的傢伙,所以沒有什麼可抱怨的。 您可以進入並在決定進入並付款之前詢問人群情況 - 所以沒有任何藉口!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