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拿69

桑拿69

受歡迎的同性戀桑拿浴室,設有按摩浴缸,小木屋和日光浴室。

Sauna 69

位置圖示

安雅街2號, 布達佩斯, 匈牙利, 1093

明天: 裸體派對 - 每週六

這家位於布達佩斯的同性戀桑拿浴室成立於 2004 年,深受當地年輕人和老年人的歡迎。 位於布達佩斯東南部,設施包括芬蘭桑拿浴室、紅外線桑拿浴室、蒸汽浴室、按摩浴缸、私人小木屋、日光浴室、按摩服務、免費無線網絡連接和咖啡廳酒吧,各處都有講英語的工作人員。

週末熱鬧的派對,包括泡沫派對,每月在選定的周五舉行一次(有關詳細信息,請參閱網站,因為夜晚有所不同)。 每週六晚上,整個 Sauna 69 都會舉辦與 DJ 一起的裸體派對。

對於持有有效匈牙利學生卡且 30 歲以下的學生,每週一為學生之夜。

 

工作日:週日至週四下午 2 點至凌晨 1 點

週末:週五下午 2 點至凌晨 2 點; 週六下午 2 點至凌晨 4 點

最近的車站: Corvin地下地鐵站; 4,6電車:Mester utca站; 電車2:Borárostérstop

功能:
酒吧
咖啡
暗室
免費無線網絡連接
巨大的按摩浴缸/熱水池最多可容納 20 人XNUMX位客人
多種酒精飲料可供選擇
迷宮
專業按摩
休閒小屋
桑拿
蒸汽房
桑拿69
3.8
收視率

基於 115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N
Nick Nick

4-3-2024

缺口

上面的地址是舊的,他們已經搬到了 16 Tran Quy Khoach, Tan Dinh, District 1 我來這裡的時候很猶豫。位置很好找。我是在一周的第一個星期一來的,但那裡非常擁擠。大多數時候晚上很有趣,大約是下午 5 點到 8 點。一樓是接待處,衣櫃,5個桑拿房,1個冷水池,集體沐浴區,二樓是迷宮一樣的黑暗區域,這裡的傢伙很熱,洗手間工作人員不斷消毒,接待員很熱情友善,週一價格約2萬越南盾。鼓勵大家去嘗試。

R
Reggie

17-4-2022

令人興奮!

我今天和周日去了那裡。 我在迷宮裡走來走去迷路了。 有些人很友好。 我不小心走進了暗室,那裡就是活動發生的地方。 我和一對年輕夫婦一起玩,這真是太棒了。 我從下午 2 點到晚上 6 點呆了 8 個小時。 5000福林進去。他們甚至不檢查身份證。
L
Luka

8-3-2022

好桑拿!

我去過那裡兩次。 這是一個好地方,乾淨而且有不同年齡的人。 友好的人們和工作人員。 每次我都會找人在小屋裡私下玩得開心。 推薦的地方。
D
DB

9 1月2022

美好的一天

這是我們第一次去同性戀桑拿(我和我的男朋友),這是一次很棒的經歷。 自從我們抵達布達佩斯以來迄今為止最好的一次。 非常友好的工作人員。 一塵不染的地方和良好的設施。 對於那些想要一些樂趣的人來說,這裡也有足夠的空間☺️☺️…但最好的部分是按摩! 實在太棒了。 當我們訪問布達佩斯時,69 號桑拿房將位列我們的首選!
G
Graham

28-OCT-2019

裝備精良

這間桑拿房適合不同年齡層的人群。 它有一個小型蒸汽浴室、大型桑拿浴室和大型按摩浴缸。 它有一個由船艙、暗室和榮耀洞組成的小型巡航區域。 一種批評是電影院的設計和亮度阻礙了很多動作。 大部分動作似乎都發生在蒸汽房裡。 週六晚上是裸體之夜,他們打開煙霧機和激光閃光燈,並調高音樂營造派對氣氛。 3 天門票價格為 8,000 福林(約 20 英鎊),非常超值。 在這裡做了一次按摩,還可以,而且物有所值。 請注意,這個場地很容易找到,但外面沒有明確的標誌,所以很容易錯過。
J
John

6-OCT-2019

好的聚會,非常有趣...

我周五和周六晚上都在那裡。 我玩得很開心,很享受週五晚上的泡沫派對。 那裡有很多帥哥。 週六晚上的裸體派對。 那也太酷了! 不錯的地方,很乾淨! 那裡不僅有年輕人,而且我相信每個人都能在那裡找到自己喜歡的類型! :)
A
Adam

5-OCT-2019

不錯...

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桑拿浴室。 我在那裡感覺非常好。 人群魚龍混雜,但大多數都是年輕人。 迷宮真的很刺激!! 我不明白一些評論。 同性戀是地球上最受歧視的人! 閱讀評論,如果桑拿房裡沒有符合您類型的男士,大多數人都會給出負面評論! 請彼此寬容、接納! 也許有人想到了你,你想到了別人! (老的、年輕的、醜陋的等等)當然,如果沒有像你這樣的男人,那不是桑拿的錯。
S
Senad

9 - 8 - 2019

很棒的經驗

我在 7 月 5 日星期三下午 XNUMX 點左右參觀了這家桑拿浴室。 此時參觀人數較少,蒸汽浴室和巡航區域有很多活動。 按摩浴缸足夠大,還有桑拿浴室、酒吧和日光浴室。 在這家桑拿浴室的體驗很棒。
E
Evan

15-Jul-2019

我們很開心

我們,兩名瑞典遊客,七月的周六去那裡參加週六裸體派對,週日則度過了一個普通的夜晚。 我們對整個地方的佈局、友好的員工和以行動為導向的不同年齡段的顧客感到非常滿意。 人們前來游玩,這是一次非常愉快的經歷。 這是一個設計精良的桑拿俱樂部,擁有您所期望的合適的遊樂場,乾淨且值得入場費。 享受!
D
Dado

19-5-2019

布達佩斯的精選桑拿

這是布達佩斯最好的桑拿浴室。 我周四和周五參觀過,玩得很開心。 工作人員非常有禮貌並且英語流利。 桑拿房的大小恰到好處,不太大也不太小。 非常乾淨。 客戶參差不齊,但大多數都狀態良好。 而且與布達佩斯的其他桑拿房相比,它更便宜。 完全推薦。
M
Meher

2-5-2019

布達佩斯的精選桑拿

我在周日參觀了這裡,這是參觀它的最佳時間,無論是周五還是周六,也很容易在地圖上找到正確的方向。 工作人員很有禮貌,說話切中要點。 乾淨——需要多少就多大。 人群比較年輕,但有時年輕人可以組成一個團體,可以避開外國人,但總能找到一個玩伴。 比鎮上其他桑拿房便宜。
T
Tony Smith

21-2-2020

更貴

更貴的是他們對遊客有不同的收費
D
D

2-4-2019

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但是...

我選擇了周二晚上,發現並不忙。 設施不是最好的,但他們盡力保持清潔。 然而,與一個看起來像舉重運動員的人一起度過了 60 分鐘,這意味著我得到了很高的分數。
R
Royax

16-2-2019

好地方

我喜歡這個地方。 按摩浴缸足夠大。 桑拿房不是很大,但足以容納幾個人同時使用。 桑拿房的溫度還不錯。 其他設施只是標準的。 我去這個地方是為了“現場表演”廣告。 但這個節目並不是那麼有趣。 在我訪問期間,工作人員都很好。
H
Hey

7君2018

傑出的 !

我很喜歡它! 我推薦的一個好地方。 我嘗試過世界上很多桑拿房,這家是我的前三名!
W
Will

20-Nov-2018

您的前3名名單中還有哪些桑拿?

您的前3名名單中還有哪些桑拿?
J
Jhony

29日 - 12月2017

完美的桑拿浴室,讓您放鬆身心並享受最大的享受

週四我去了 69 桑拿房,一切都很完美。 工作人員非常好,有很多可愛的年輕人。 我今年32歲了,但還有27歲以下的人。 最美麗的經歷,我強烈推薦。 我不明白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負面評論,因為一切都很完美。
S
Silviu

29日 - 12月2017

強烈建議

我是周四晚上去的,那裡有很多年輕人,他們非常友善,不像我在其他評論中寫的那樣粗魯。 對我來說這是一次非凡的經歷,我建議去那裡改變對粗魯的人和其他東西的差評的看法。
J
Joe

3-Nov-2017

可怕

我運氣不好,我周四去的,有很多年輕人(不是我喜歡的類型),非常傲慢和粗魯。
A
Ati

28 1月2017

週四和周日

作為布達佩斯的兩個同性戀桑拿浴室之一,這個場所在幾乎所有方面都絕對落後於另一個場所。 我只建議您在周四(“年輕人日”)和周日晚上參觀 Szauna 69,那時比平常有更多的年輕人出現。 強烈不建議您在其他時間前往,因為這個地方大多已經死了,或者擠滿了 50 多歲或 60 多歲的身材走樣的男人。 Szauna 69 設有 2 間桑拿浴室、一間蒸汽浴室和一個游泳池,還有一些私人小屋,但沒什麼特別的,因此您很容易發現自己經常查看時鐘,感到非常無聊。
A
Alex

29 - 8 - 2017

隨時去

我強烈建議你忽略一些評論中出現的年齡歧視 B/S。 這個地方還可以,需要包容廣泛的年齡段。 擁有多樣性是件好事。 歧視是我們所有人仍然必鬚麵對的問題。 我們不要在桑拿浴室和俱樂部這樣做。 週六晚上不是很忙,也沒有過於友好的類型,但這只是運氣。 設施不錯。 乾淨的。
M
Matt

19-4-2017

變形

有趣的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品味……如果我知道桑拿房也有出現更多“年輕人”的日子,我肯定會避免這樣的日子。 令人惱火的是,有些人自然而然地認為,每個人都沉迷於“年輕、身材好”的迷戀。
M
Mark

7-Sep-2016

熱門地方

我是周日晚上,有很多性感帥哥!
E
Eden

12 - 8 - 2016

不好的地方

我1月XNUMX日去過這個地方。 員工很粗魯,不友善。 裡面人不多,看上去都認識。 我有一種傲慢的感覺。 但布達佩斯是一個非常好的城市,但至少對同性戀不友好。 對於同性戀者來說,這不是布拉格或維也納。
t
ted

3 - 8 - 2016

被騙

31 月 50 日星期日晚上,我和我的朋友去了桑拿。 我只有6400歐元紙幣。 我只得到了 10 福林作為零錢(至少比應有的少了 XNUMX 歐元),當我開始詢問接待人員時,他突然不再聽懂英語了。 我感覺不對。
T
Tyronne

6-Nov-2015

不專業...

4 月 XNUMX 日,第一次作為訪客,接待處非常粗魯和傲慢。 由於我是有色人種,情況更糟,大多數人都互相認識,一點也不友好……非常種族主義……他們不想和我混在一起……這是一次經歷……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