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urai- 關閉

Samurai- 關閉

Samurai- CLOSED

位置圖示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附近, 首爾, 韓國, 100-411

該服務現已關閉 - 2022 年 XNUMX 月

武士在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附近提供人對人的按摩服務。 外國人非常歡迎。 提供外撥服務。

最近的車站: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

Samurai- 關閉
3
收視率

基於 25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5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5 明星得主

T
Tuu

16-OCT-2019

非凡

弘做了他偉大的工作。 他來到我的住處,給我按摩得很好。 他是一個完美的亞洲帥哥,每個人都應該體諒他。 快來找弘吧。
G
Genta

16-OCT-2019

非凡的!

我想說這家店真的太棒了。 它提供了許多與客戶需求相關的培訓師。 我通過 LINE 應用程序聯繫了經理。 起初,他最近回復了,但這並不重要。 我要求店家派一名武士來照顧我的按摩課程。 他提出了“Hiroshi”。 Hiroshi 是一個身材高大的亞洲人。 他的按摩技術實在是太棒了。 他非常照顧我。 這對我來說真的很值得。 他讓我的韓國之旅變得難忘。 下次去首爾,我一定要見到他。 不要忘記Hiroshi,供您考慮。
t
tyror .j

28-Sep-2019

那是武士的美好時光

一切都很棒。 教練們真的很帥而且很友善。 如果我再次訪問韓國,我會再次聯繫這家水療中心。 我希望你能成為一名優秀的經理,jhone。 謝謝。

9 - 8 - 2019

挺好

很棒的服務。
J
Joel

13君2019

大失望

這是我在首爾的最後一晚,我選擇了 Samurai。 我被推薦為他們中最好的。 我被告知他會在 30 分鐘後到達。 但猜猜怎麼了?! 即使過了一個多小時,他們中的最好的也沒有到來。 發送到該地方的短信一直無人回复,直到我打電話給他們。 他們完全不可靠和不負責任。 之前給出的評論與我最近的經歷不符。 不建議。
E
Ed

7-4-2019

好的經歷

自去年XNUMX月以來,我一直使用Samurai的服務,而且我總是很滿意。 經理很熱情,他會送你到車站。 設施比較好,理療師很專業,很紳士。 我會永遠回到這裡。
S
Sea

22日 - 12月2018

無論如何要聯繫他們嗎? LINE 和網站不再有效。
c
choi

25-OCT-2018

一切都很好

工作人員非常友善,按摩很棒。
M
Mister

19-2-2013

Action Sauna——停止營業

我於週六晚上(17 月 130 日)參觀了 Action Sauna。 這個地方很容易找到。 位於銅鑼灣漢尼詩街,毗鄰漢生銀行。 有一盞壁燈,上面寫著“ACTION”,只要按門鈴,工作人員就會給你開門。 入場費為XNUMX港元。 無需註冊或會員資格。 您將獲得儲物櫃鑰匙和免費毛巾。 進去後,我很驚訝,因為這個地方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大(與我去過的其他一些桑拿浴室相比,比如台北的“彩虹桑拿”)。 大多數人都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但後來我看到兩個可愛的傢伙在巡遊我。 我選擇了其中之一。 完成後,我去洗澡,看到了第二個男人(他比第一個更性感)。 我們在淋浴間接吻,然後搬到一間小木屋。 我最後一次也是最難忘的一次會議是和一個肌肉發達的日本人一起進行的。 我們玩了很長時間..我保證如果你幸運的話,你會在Action Sauna看到最好的動作。 謝謝,香港! 我會回來的!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