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A Phuket Mai Khao Beach Resort (ex SALA Phuket Resort and Spa)

5-星級酒店在 333 Moo 3 邁考海灘, 普吉島, 泰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SALA 普吉島邁考海灘度假村(前 SALA 普吉島度假村及水療中心)
很棒的游泳池和餐廳。 深受同性戀客人歡迎。

酒店介紹

這家令人驚嘆的“Condé Nast 熱門榜單”五星級酒店坐落在未受污染的邁考海灘上。 SALA Phuket 酒店提供現代設計的客房、套房和別墅,其中大部分都設有私人泳池。

酒店擁有3個大型海濱游泳池,健身房,水療中心,免費WiFi,高級餐廳和酒吧。 受歡迎的選擇 Travel Gay 亞洲 - 對於尋求遠離人群、安靜、輕鬆的海灘度假的同性戀情侶或單身人士來說,這是一個絕佳的選擇。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陽台

酒吧

水池

兒童游泳池

餐廳

安全

電話

TV

無線互聯網

選擇您的房間 SALA 普吉島邁考海灘度假村(前 SALA 普吉島度假村及水療中心)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普吉島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