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手桑拿

水手桑拿

受歡迎的東倫敦桑拿浴室設有巨大的按摩浴缸和三層樓的私人小屋。

Sailors Sauna

位置圖示

商業路574號, 倫敦, 英國, EC14 7JD

今天: 拉丁美洲日 - 每個星期四

受歡迎的東區桑拿浴室設有大型蒸汽浴室、桑拿浴室、開放式淋浴間、電視休息室、20 人按摩浴缸和兩層樓的休閒室。 屋頂露台現已開放。

週末通宵營業 - 隔壁的白天鵝酒吧關門後可能會很忙。 靠近萊姆豪斯 DLR 車站。

工作日:11:00 - 23:00

週末:11:00 - 08:00

功能:
咖啡店
互聯網
休閒小屋
桑拿
蒸汽房
水手桑拿
3.1
收視率

基於 190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A
Andrew

1-Jul-2017

設施有限

來過這裡好幾次了,說實話,我不會打擾。 價格為 18 英鎊,與更好的 Pleasuredome 和 Sweatbox 相同。 它不是最乾淨的桑拿房,只有一間很小的蒸汽房和桑拿房。 頂上兩層只是小隔間,大部分都是空的! 這裡幾乎沒有顧客,而且沒有明顯的年齡歧視和身材,我發現沒有一個 60 歲以下的人,而且都超重!
J
Jason

27-4-2017

時好時壞,比倫敦其他地方貴

桑拿房可遇不可求。 有時非常安靜,樓上的色情電影院除了周六晚上幾乎總是關門。 樓下的色情電影院有下水道的味道。 不太好。 票價為 17 英鎊,並不便宜,儘管會員票價為 15 英鎊 - 即使您是每週最多 3 次的常客,也不可能成為會員! 瘋狂的。 40萬人口的城市只允許8名會員? 奇怪的。 他們可以在安靜的時間減少進入以吸引顧客,但這一建議卻被置若罔聞。 那裡有更好的。
F
Flip

15-OCT-2016

誠實

回家時我在儲物櫃頂部留下了一枚沉重的銀戒指......第二天打電話,你猜怎麼著:他們找到了它並為我妥善保管......我非常感謝他們的誠實和服務
h
hitesh

13-Sep-2016

清潔

我喜歡那個桑拿房,工作人員非常友好,而且非常乾淨。 我喜歡在那里工作的清潔工。
D
Dee

15-Jul-2016

友善且樸實無華。

今天將是我第四次訪問這裡。 接待處的工作人員非常友好,這帶來了巨大的變化,最重要的是這個地方非常乾淨。 哦! 還有那個我認為是經理的矮個子老人……非常英俊;-)
D
Derek

23君2016

週五和周六

8年沒來過這裡了。 整個佈局變得更好,比我所知道的任何其他同性戀桑拿都乾淨得多。 週五到週六是最好的,晚上有免費食物,這樣你就不會挨餓,音樂恰到好處,每個人都有友好的氣氛。 我現在每週五都去結識新朋友,聊聊八卦。 這裡有適合每個人的人。 對於任何訪問倫敦的人或經常到訪當地的人來說都是必須的。 希望在那裡見到你。
B
BOB

28-4-2016

經濟價 5*

這個地方比我想像的要大得多,清潔度和客戶服務都是高標準的。 保持良好的工作 !!!
D
Dan

24-4-2016

為我工作

這是我參觀的第一個同性戀桑拿浴室。 當然有各種各樣的類型,包括我非常喜歡的人(謝天謝地,他們也喜歡我)。 我的快樂很容易就消失了,而且還不得不多次使用“不”這個詞。 我肯定會回去。
r
rodger

7-2-2016

音樂級別

我第一次去的時候,我很高興門口的愛爾蘭人解釋了佈局,我在開放的樓層裡閒逛。 一切都很乾淨,雖然音樂有時會有點吵,但樓上很安靜,很放鬆,所以我想我會再來。 門上有不同的人,但又很令人愉快。 然而這一次,樓上的音樂仍然沒有問題,但隨後音樂(整個桑拿浴室)會從令人愉悅的背景音樂波動到極其令人不愉快的大聲,然後又變回來。 晚上7 點,我去前台詢問他們是否知道發生了這種情況(禮貌地),那裡有一個不同的年輕大陸人(?),他非常粗魯和傲慢,說如果情況如此糟糕,我就應該離開,所以由於他的態度,我不會再去那裡了。 真可惜,其他工作人員如此努力地試圖讓它成為一次愉快的經歷,直到那時,我擔心因為他,服務會被降價。 對不起大家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