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珀特街

魯珀特街

Rupert Street

位置圖示

魯珀特街50號, 倫敦, 英國, W1D 6DR

今天: DJ 美味蒂姆 - 每週六
今天: 光滑的 - 每週六
明天: 海蒂·利西斯聖代 - 每個星期天

位於Soho中部的另一個非常受歡迎的同性戀酒吧。

魯珀特街(Rupert Street)白天提供食物(漢堡等)和飲料,但晚上卻擠滿了聚會的人群,夏天則遍布街道。

吧台前後都有很多養眼的東西。 Rupert Street 週末會邀請一些非常優秀的 DJ 進行現場表演。

工作日:週一至週二下午 3 點至晚上 11 點。 週三至週四下午 3 點至晚上 11.30 點 3 分。 週五下午 12 點至凌晨 XNUMX 點

週末:週六中午 12 點至凌晨 12 點。 中午 12 點 - 週日 10.30 點 XNUMX 分

功能:
酒吧
音樂
餐廳
魯珀特街
4.1
收視率

基於 21

J
James

24-5-2015

令人失望

不太喜歡這家酒吧——吵鬧,經常很忙,而且很難喝到一杯。 這裡座位不多,所以必須站著。 不過,這裡的人很好,而且位置也很好。
J
John

18-OCT-2015

你還想要什麼?

參加任何異性戀或同性戀酒吧最重要的特徵之一就是人群,通常越多,氣氛、可看的東西以及以後成為同伴的可能性就越大。 因此,我傾向於認為之前的評論者並沒有真正正確地考慮他的偏好:他說人群很好,只有站立的空間(誰在乎你巡遊時?),但很難喝一杯。 當然,這只是一個好地方的必然結果。 如果沒有人群讓參觀變得有趣,那麼輕鬆喝一杯還有什麼意義呢?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