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沃克斯豪爾酒館

皇家沃克斯豪爾酒館

倫敦最古老的同性戀聚會場所,也是沃克斯豪爾同性戀村莊的基石。

Royal Vauxhall Tavern

位置圖示

肯寧頓巷372號, 倫敦, 英國, SE11 5HY

明天: 星期六在 RVT - 每週六
明天: 流汗 - 每週六

皇家沃克斯豪爾酒館是倫敦最具標誌性的歌舞表演,表演和夜總會場所之一,再次成為許多著名藝術家,推廣者和LGBT社區的首選場所。

如果沒有在著名的皇家沃克斯豪爾小酒館喝至少一杯酒,對同性戀倫敦的訪問就不可能完成。 一個充滿活力和成功的獨立公司,被公認為為折衷人群提供獨特而熱情的環境。

RVT團隊致力於確保您的訪問既愉快又有趣,每週XNUMX天為您提供無與倫比的款待和各種娛樂活動,旨在為您提供一個安全,舒適和溫馨的環境。 Royal Vauxhall Tavern繼續保持穩定和增長,並動態地為其運營所在的LGBT社區提供支持。

工作日:週一至週四下午 7 點至凌晨 12 點。 週五下午 6 點至凌晨 4 點

週末:週六下午 9 點至凌晨 4 點。 週日下午 4 點至晚上 11 點 XNUMX 分

最近的車站: 沃克斯豪爾

功能:
酒吧
歌舞表演
舞蹈
音樂
皇家沃克斯豪爾酒館
3.9
收視率

基於 14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