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Palms Hotel

3-星級酒店在 24 羅斯蒙特大道, 百慕大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8.2

收視率

基於 88

皇家棕櫚酒店
好食物。

酒店介紹

Royal Palms塗有標誌性的粉紅色油漆,是漢密爾頓郊外一家很棒的精品酒店。

家族擁有的19世紀莊園房屋裝飾有島嶼風情。 在室內,舒適的休息室和當地藝術品賦予裝飾以舒適感和位置感。 在外面,花園裡到處都是水果。 例如,鱷梨,香蕉和番石榴成熟,可以親自挑選。

在皇家棕櫚莊園中,共有32間獨特的客房,為您提供舒適和個性化的體驗。 所有客房均以百慕大風格裝飾,在豪華與必需品之間取得平衡。 您可以在抵達時得到一瓶鮮花,以及所有必需品,例如咖啡機和小廚房。

若要用餐,酒店內設有受歡迎的百慕大餐廳Ascots。 他們的菜單包括地中海風味的美食,深受酒店住客和當地人的歡迎。 如需更多非正式的菜餚,請到Just24。您可以期望全天燒烤,還有其他美食。

選擇您的房間 皇家棕櫚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修改日期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