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m Mate Pau

3-星級酒店在 Carrer de Fontanella, 7, 巴塞隆納, 西班牙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9.0

收視率

基於 3021

室夥伴波城
步行前往擴展區同性戀村。

酒店介紹

加泰羅尼亞廣場(Plaza Catalunya)附近的設計師酒店,步行即可到達擴展區同性戀村莊(Eixample),距離酒店僅幾步之遙 同性戀桑拿浴 和 桑拿浴。 蘭布拉大街(Las Ramblas)和格拉西亞大道(Passeig de Gracia)也在附近。

Room Mate Pau房間提供時尚,現代的客房,從18平方米的小型套房到40平方米的迷人套房。 每間客房均設有私人露台,按摩浴缸,免費WiFi,iPod基座,液晶電視和迷你吧。 早餐供應至中午。

Urquinaona 地鐵站距離酒店 150 米,距離巴塞羅那及其海灘僅兩站路程。

服務和設施

安全

多語種工作人員

花園

陽台

會議室

野餐

其他協議

空調

酒吧

電梯

選擇您的房間 室夥伴波城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巴塞羅那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