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拉克斯·瓜達拉哈拉

Riilax桑拿

Riilax Sauna

位置圖示

第 313 章, 瓜達拉哈拉, 墨西哥

這間高級同志桑拿房擁有瓜達拉哈拉最大的按摩浴缸。 Riilax 桑拿浴室靠近 Zona Centro,每天中午 12 點開始營業。

這間交通便利的水療中心和浴室設有桑拿浴室、蒸氣浴室、按摩、日光浴室、私人房間和設施齊全的酒吧。

週一:12:00 - 00:00

週二:12:00 - 00:00

週三:12:00 - 00:00

週四:12:00 - 00:00

週五:12:00 - 00:00

週六:11:00 - 23:00

功能:
酒吧
熱水澡桶。
私人房間
桑拿
溫泉
蒸汽房
Riilax桑拿
3.4
收視率

基於 23

J
Jorge Muñoz

11-4-2024

滑稽

非常好的地方,乾淨又有趣,雖然價格不便宜。

L
Luis…

12-4-2023

Éxito 總..

這是一個非常乾淨的地方,工作人員非常友好,酒吧里有很好的免費小吃,如堅果等。在蒸汽浴室裡,有漂亮的成熟男人和年輕男人,而且對於此類地方來說,價格對我來說似乎很公平...如果您不喜歡它花費,那不是一個適合您的地方..?
E
Ernesto

27-Jul-2021

Han bajado la calidad。

這是我多年來最喜歡的地方之一,但價格一直在上漲,而且如果你想放鬆,這個地方的設施在減少,此外,如果你想要的只是性樂趣,性接觸是正確的地方瓜達拉哈拉有多種選擇且成本低得多。
J
J.

9 1月2020

再也不! 第2部分

經理/業主使用的詞非常粗魯,已被版主刪除。 如果不知道這一點,這篇文章就沒有意義。
J
J.

4 1月2020

再也不!

我於 2019 年 4 月初來訪,享受了一次很好的按摩,4 天后的同一時間下午 5 點再次進行了按摩。 第二次我被告知必須等到下午 50 點,這對我來說沒問題。 我沒有被告知下午 5 點後我必須多付 XNUMX% 的費用! 這是退房時的驚喜,我說再也不會了,那位老人(經理/老闆?)回答說! 如果他是一名僱員,那麼他就應該失去工作。 如果他是老闆,那麼他的生意就會受到影響。 沒有任何解釋,或者“抱歉但是”,什麼都沒有!
J
JC

24-OCT-2019

好年輕人

尋找年輕、性感、漂亮男人的好地方。 最好的一天是周日12點之後。是最乾淨、最新的桑拿浴室。
M
Matt

27-Jul-2019

好地方

去那裡做按摩,真的很棒,很感性,但不是性的。 很多年輕人。 建議工作日下午5點以後去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