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徹斯特 REM 同性戀酒吧

REM酒吧

The REM Bar

位置圖示

薩克維爾街33號, Manchester, 英國, M1 3LZ

REM酒吧隸屬於倫勃朗酒店,這是曼徹斯特最古老的同性戀場所之一。

這家經典的同性戀酒吧提供現場娛樂表演,友善的員工和出色的氣氛。 皮革製品中的熊和男人都很受歡迎。 位於運河街和薩克維爾街的拐角處。

工作日:下午 2 點 - 下午 11.30 點

週末:下午 2 點至下午 11.30 點

功能:
酒吧
舞蹈
音樂
REM酒吧
3.6
收視率

基於 10

L
Lee

20-Sep-2016

很棒的酒吧,友好的顧客和樂於助人的員工。 我們每次去都會參觀。 我的伴侶只能使用電動輪椅,雖然他們沒有殘疾人衛生間,但樓下的酒吧可以通過薩克維爾街的表演酒吧入口進入街道,只需詢問門衛,整個氛圍都很好,不會太暗也不會太亮。和其他地方一樣忙碌,但氣氛很好。 慵懶但沒有男性專用酒吧有時會出現的沉重或令人生畏的感覺。 5 星的價值 4 分是設施,5 分是服務和清潔度。 乾杯。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