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鬆觸摸男性按摩

放鬆觸摸男性按摩

Relaxing Touch Male Massage

位置圖示

五原路, 上海, 中國

“經過認證和培訓的男性按摩治療師在上海提供上門和上門服務(位於前法租界中心地區)。我是一名混血男同性戀按摩治療師,曾在泰國和印度接受過培訓。多年來,我已經形成了自己的標誌性風格,在我的日常訓練中結合了傳統的泰國、印度阿育吠陀和瑞典技術。

我提供各種類型的按摩治療,並專門為不同取向的男性(同性戀、雙性戀、異性戀、好奇、質疑等)提供按摩。 如果您想了解有關我提供的按摩類型的更多詳細信息或想要進行預訂,請通過電子郵件與我聯繫 按摩治療師311@yahoo.com,或通過所附的聯繫方式。”

平日:18:00 至深夜

週末:09:00 至深夜

最近的車站: 常熟路(7號線、1號線)

功能:
免費的WiFi
互聯網
按摩
私人淋浴設施
溫泉
放鬆觸摸男性按摩
3.9
收視率

基於 8

A
Alex

24 - 8 - 2020

服務非常好,強烈推薦!

我在中式按摩水療中心的體驗並不好,尤其是與治療師交談非常困難,他們通常除了中文外不會說任何其他語言,而且往往不想為非華人顧客按摩。 所以我很高興找到這個住在上海的歐洲人。 我立刻就很樂意與他溝通所需的服務。 他根據您的要求提供各種類型的按摩,並且可以通過電子郵件或微信與您公開討論一切。 他的收費非常合理,比任何商業按摩水療中心更物有所值。 他真的很熟練,他的按摩混合了印度和泰國的精油風格,涉及大量的身體接觸。 而且真的很放鬆! 我已經期待著我的下一次上海之旅並再次向他預訂按摩!
N
Nick Zhang

30-Jul-2020

和他在一起的美妙經歷,必須嘗試

本週二我剛剛和他進行了一次會面。 這是一次美妙而令人驚嘆的按摩。 他的按摩技術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他能夠將不同種類的按摩風格結合在一起,讓你感覺舒適敏感。 他身材瘦削、熱情、易於溝通。 去和他預約一下。 一定要嘗試一下!
C
Craig

11-Jul-2020

最好的按摩體驗......有史以來!

在上海生活並在東南亞旅行了三年,我享受過很好的按摩。 然而,這種經歷是最重要的! 這是3分鐘的純粹幸福。 從性價比來看,沒有比這更好的了。 許多治療師會詢問您想要什麼,但無法提供任何定制的服務。 但在這種情況下,他會傾聽並改變他的方法來滿足你的需求。 我接受過他的幾次按摩,每次他對我的具體要求的關注和對細節的關注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這傢伙很衛生、有禮貌、準時而且可愛;) 別再找別的地方了,伙計們,這是正確的約會!
H
Hermis

18 1月2022

同性戀 - 按摩

可惜我還沒有遇到這些按摩師。 我如何獲得聯繫方式?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