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Planet Makati Avenue Manila

3-星級酒店在 菲律賓馬尼拉 F. Calderon 街 E. Mercado 角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2017熱銷中
2017熱銷中

頂部 100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100

馬尼拉馬卡蒂大道紅色星球
中心且時尚。 物超所值。

酒店介紹

馬尼拉的熱門酒店 Travel Gay。 物超所值的紅色星球(Red Planet)位於馬卡蒂(Makati)商業區,靠近各種各樣的餐館,咖啡廳和商店。

酒店提供各種現代雙床或雙人間,每間均配有空調,純平有線電視,電子鑰匙卡,私人保險箱,免費無線網絡。

Red Planet酒店設有24小時服務的前台,行李寄存服務和大堂的計算機站。 這裡有咖啡吧。 最近的同性戀場所是 時代俱樂部 - 步行幾分鐘即可到達。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酒吧

電梯

餐廳

安全

TV

無線互聯網

24小時接待

早餐室

停車場

選擇您的房間 馬尼拉馬卡蒂大道紅色星球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馬尼拉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