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GER

RANGER

RANGER

位置圖示

北區中津1丁目11-28, 大阪, 日本

大阪的同性戀遊輪俱樂部,針對 20 多歲和 30 多歲的短髮、鬍鬚、運動和肌肉發達的男士。 提供私人小屋。

管理人員告訴我們,“長發、身材苗條或胖乎乎、舉止缺乏男子氣概”的男性將不會被接納。 下午 4 點至凌晨 5 點開放。

乘坐禦堂筋地鐵到中津站(2號出口)。 朝交通信號燈走,在7-XNUMX之前向右轉,然後在第一個路口左轉。 俱樂部是您左邊第二個聯排別墅。 前面沒有標誌; 只需打開接待區前面的滑動門即可。

工作日:晚上 4 點 - 凌晨 5 點

週末:晚上 4 點 - 凌晨 5 點

最近的車站: 中津站(2號出口)

功能:
暗室
休閒小屋
選購
RANGER
2.7
收視率

基於 21

C
Cloud

5-2-2023

RANGER

這個地方有點難進入。 接待處對非日本人不太友好。 進入推拉門後,立即將門滑關。 將鞋子放在地面上,然後上 1 級台階,面對沒有鞋子的櫃檯。 同時也可以對手進行消毒。在櫃檯出示您的身份證。 (年齡必須<39/40 歲,並支付1500 日元。他們可能會決定讓您進入或拒絕您。然後他們會測量您頸部的體溫,然後用血氧計測量您的氧氣水平。一旦他們通過ua 鑰匙標籤. 可以走了。帶上鞋子,上 2 樓。將包和鞋子存放在儲物櫃中。毛巾在淋浴間外面。頂部=右手 底部=左手 Vers=腳踝 玩得開心。
D
Daniel

2-Nov-2019

不是合適的“巡遊酒吧”

這個地方是一棟房子改造成的“巡航酒吧”。 我們是兩個身材高大的帥哥,但我們感覺在這個地方被忽視了。 人們根本不與我們互動。 這是相當失望的。 不要浪費你的時間和金錢。 費用甚至不包括一杯飲料。 西方人不受歡迎。 我不會推薦這個地方。
k
kai

12-3-2017

前台人粗魯

由於我花了很長時間才找到這個地方,我打開了沒有RANGER標誌的門,我想知道我是否找到了正確的地方。 但是入口處的日本人用濃重的英語對我喊,我根本聽不懂。 然後他自己從鎖著的前面來到我身邊,告訴我我沒有關緊門。 二樓只有一個人,退房前沒有找到第三個。
T
Tom

20-Jul-2016

不推薦

找了好久才找到這個地方,如果不是這個網站上的圖片我根本就找不到它。 入口處的那個人根本不會說英語,當我穿著鞋子時,他開始非常不友好地要求我脫掉鞋子,他幾乎對我大喊大叫,用日本人的方式說日本的規則。 至於這個地方,這是一棟被改造成“巡航酒吧”的房子,這並不是因為他們沒有合適的酒吧,也沒有小木屋,只有二樓和三樓的房間。 那裡的傢伙除了其中一個之外,沒有這裡提到的好身材。 總而言之,這是一個宅男不希望像其他歐洲國家那樣有遊輪酒吧的地方。 如果你想聯繫,你必須使用其中一間房間,之後就沒有人打掃了。 我會完全避開這個地方
E
Ekachai chieochalakom

6 - 8 - 2015

命中和錯過

由於他們嚴格的入場政策,除非你足夠幸運,否則你會發現那裡的人很少。 有時我發現那個地方只有一兩個人。 如果您只追求某種體型,這裡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