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姆羅德

拉姆羅德

RAMROD

位置圖示

東1508街4號, 勞德代爾堡, USA, FL 33304

勞德代爾堡的重型同性戀遊輪酒吧,受男性,爸爸,熊,皮革/牛仔褲/制服迷及其朋友歡迎。

RAMROD配備有巡遊設施,西式房間的台球桌,黑色靴子站以及出售戀物癖用品,成人玩具和配件的商店。

定期主題活動包括第一個週六的豬舞、第三個週五的人舞。 著裝要求嚴格的 Patio 活動於每月的第三個星期天舉行(僅限皮革/制服) - 請查看他們的網站以了解活動時間表。

平日:15:00-02:00

週末:15:00-03:00

功能:
只有成年人
酒吧
舞蹈
音樂
拉姆羅德
3.4
收視率

基於 7

R
RANDALL

9-Jul-2018

下午的環聊

晚上很擁擠,但下午就不那麼擁擠了。 下午去喝一杯冰鎮啤酒的好地方。 調酒師一直是最好的。 當然,無論您如何努力讓自己感覺像當地人,他們都會立即發現“外地人”。 過去玩得很開心,最近沒那麼開心了。 仍然是一個放鬆的好地方。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