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butan Resort - Siem Reap

4-星級酒店在 金香蕉巷, Wat Damnak, 暹粒, 柬埔寨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2017熱銷中
2017熱銷中

頂部 50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25

2019熱銷中
2019熱銷中

頂部 25

紅毛丹度假村 - 暹粒
靠近老市場和酒吧街。 暢銷書。

酒店介紹

由同性戀者擁有和管理的紅毛丹渡假村提供美麗的現代風格高棉別墅和套房,帶陽台。 標準房包括空調,迷你吧,電子保險箱,免費WiFi。

度假村設有餐廳和酒吧。 友好的工作人員很樂意提供有關去的地方,要做的事情等的信息。

由於同性戀友好,該度假村的同性戀客人比例很高。 位於暹粒中心一條安靜的街道上,附近 條形碼同性戀酒吧 和 天堂與夢想.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酒吧

水池

餐廳

安全

電話

TV

無線互聯網

24小時接待

保姆服務

選擇您的房間 紅毛丹度假村 - 暹粒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暹粒市
J
Jay

23-Nov-2016

很棒的精品報告,靠近一切

紅毛丹度假村是一顆真正的寶石,非常靠近暹粒市中心。 距離老市場和酒吧街步行僅五分鐘。 酒店本身俱有精品特色,並提供您所需的一切。 我們之前已經組織過寺廟之旅了。 但工作人員非常樂於助人,推薦晚餐和水療中心,這些地方都很棒。 即使在吳哥日出之後,我們上午 11 點回到度假村,仍然享用了全套早餐。 我們住在茉莉花房,有一個朝向游泳池的漂亮陽台。 暹粒的人們,尤其是紅毛丹酒店的人們是如此友好和迷人,我希望很快能再次回去。
P
Peter

24-5-2014

偉大的綠洲,距離老城區僅幾步之遙

隱藏的寶石,但靠近老城區,很容易步行到酒吧等。工作人員非常樂於助人且友好。 在現場和場外組織了很棒的按摩。 夏季不要在兩層樓的房間上浪費錢,因為從不使用樓上,但這是個好地方。
G
Gerard

14-OCT-2013

一場精彩的比賽

這是您在暹粒享受美好住宿體驗的完美下榻之處。 漂亮的房間、漂亮的游泳池、美味的食物和非常友好的工作人員。 他們建議我們 Jame Din 擔任我們的導遊、出租車和嘟嘟車司機。 一場精彩的比賽。 一個要記住的名字。 強烈建議。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