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Travel Umbria - 已關閉

Rainbow Travel Umbria - 已關閉

Rainbow Travel Umbria- CLOSED

位置圖示

, 意大利

該業務已報告為關閉 - 2022 年 XNUMX 月。

 

Rainbow Travel Umbria 是一本非常對同性戀友好的指南,帶您前往美麗如畫的翁布里亞地區 - “意大利的綠色心臟”。

您的嚮導里卡多(Riccardo)是一位經驗豐富的意大利語作為外語的老師,並且是經過認證的導遊。 他是翁布里亞(Umbria)的本地人,因此他對該區域的探索,飲食,品酒和放鬆擁有內在知識。 他可以帶您漫步在湖泊,瀑布,葡萄園中的大自然中,或者在中世紀村莊探索翁布里亞(Umbria)的歷史。

翁布里亞正好位於羅馬和佛羅倫薩之間的中間位置,乘坐汽車和火車只需大約一小時即可輕鬆抵達,非常適合那些住在這兩個大城市之一併希望度過一天遠離喧囂並沉浸在其中的人們自然。 最近的機場是羅馬菲烏米奇諾機場,距離酒店約有 90 小時車程(180 - XNUMX 分鐘,具體取決於您要住宿的地區)。

Riccardo主要與情侶或小組合作,並可以根據您的特定興趣完全定制您的一日遊。 從松露狩獵到品酒,從繪畫空氣到傳統美食,都可以滿足戶外活動,如遠足,騎自行車,漂流或自然中的簡單散步。

“您的甜蜜生活正在最純正的意大利地區之一等待您。期待您的來信!里卡多”
Rainbow Travel Umbria - 已關閉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