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Scuba & Tours - 停止營業

Rainbow Scuba & Tours - 停止營業

蘇梅島受人尊敬的陸地和海上同性戀旅行社。 TGA 折扣!

Rainbow Scuba & Tours - CLOSED

位置圖示

致電或通過 Rainbow Tours 網站預訂, 蘇梅島(Koh Samui), 泰國

永久 (九月2018)。

蘇梅島上備受推崇的陸地和海洋同性戀旅遊經營者。 Rainbow提供了一系列的PADI潛水課程,同性戀浮潛一日遊和環島公路旅行。

Rainbow 每週為初次水肺潛水者提供課程。 我們將從您的酒店接您,前往附近的游泳池,並使用水肺潛水裝備在水面和水下戲水、玩耍 3 小時。

付款 蘇梅島同性戀遊覽與活動頁面 或訪問其網站以獲取詳細信息。
Rainbow Scuba & Tours - 停止營業
3.2
收視率

基於 6

S
Siegfried

10 1月2014

日夜遊

我和亞當在環島之旅中度過了愉快的一天。 我們看到了隱蔽的地方、孤獨的海灘和瀑布、一頭粉紅色的鬥牛準備戰鬥、許多佛像和寺廟,並享受了島上的夜生活,最後一場短暫的大雨結束了。 亞當是一個好人,非常了解這個島。 他可以定制一次旅行,滿足您的期望。 謝謝亞當讓我度過了難忘的一天。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