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Sauna——已關閉

Rainbow Sauna——已關閉

Rainbow Sauna - CLOSED

位置圖示

萬華區昆明街2號142樓 萬華區昆明街142號2樓, 台北, 台灣, 108

(2016 年 XNUMX 月)- 重新開放為 13 巷桑拿房 (2017 年 XNUMX 月開業)在新地點。

儘管外觀相當陳舊,彩虹桑拿仍然是台北流行的同性戀桑拿,吸引了年輕人群。 設施包括按摩浴缸、蒸汽浴室、視頻休息室、暗室和私人小屋。

天虹位於西門商圈後面,交通便利。 入口處的彩虹旗讓人很難錯過。
Rainbow Sauna——已關閉
3.2
收視率

基於 43

S
Stimpy

26日 - 12月2016

臟桑拿

我去過許多國家的許多桑拿房,也見過幾家骯髒的桑拿房,但在清潔和衛生方面,Rainbow 絕對是最出色的。 清潔標準令人震驚。 非常又髒又髒。 離開這個地方後,我的身體開始發癢。 人群也不好看,即使是周六也沒有多少人。 那裡的人大多要么老、要么胖,或者兩者兼而有之。 客房內不提供潤滑油和避孕套。 據我了解,他們只會為每位顧客提供 1 個安全套。 不惜一切代價避免。
R
Roy

15-Nov-2016

惡夢

太噁心了。 事實上我在那里呆了 5 分鐘然後就離開了。 它又舊又髒又粗俗。 可惜亞洲這樣的業主只想收錢卻不關心設施。 這個地方位置很好,如果進行一些升級的話,會很受歡迎。 省錢,在他們裝修設施之前不要來這裡
W
Will

19 - 8 - 2016

為什麼這個地方根據國籍收取不同的費用?

根據國籍收取不同費用是很糟糕的,尤其是在台灣。 這是多麼落後啊。 我不確定我是否想支持實行此類規則的地方。
B
Ben

27君2016

不能說很好

裡面有點髒又冷。 有些房間是鎖著的。 但裡面並沒有人。 在這個桑拿房裡能有東西可不容易。 黑暗的房間裡有難聞的氣味,人們只是一遍又一遍地走來走去。 需要更多的休息場所供客人互相掃描。 我認為這個桑拿房需要改造,讓人們有更多機會擁有一些東西……而且入場費與前面的標誌不同。 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
R
Ryan

17-4-2016

很棒,不只是。 胡言亂語

自2009年以來我也去過這裡。 這是一個有點破舊但很可怕。 需要通過分配器潤滑。 他們還需要將二樓的空調重新打開。 太熱了。 他們需要在所有樓層進行更多清潔廁所。 最後我看到有兩個你可以在淋浴旁邊沖洗,我們沒有理由。 那樓上至少還有另外2個可以準備好。 浴缸房需要清潔一下,讓人們更多地享受小孩子的快樂。 浴簾區域(主要區域是新手區域,與黑暗蒸汽房和乾桑拿房相同)! 所以你洗完澡就進去吧。
l
leo

7 1月2016

不再吸引英俊的男人

我猜這裡的大多數評論者都是白人,但無論如何從亞洲人的角度來看,我真的不得不說彩虹不再吸引好看的顧客了。 這是基於我 4 天的觀察,大多數人都處於平均水平或低於平均水平(但無意評判任何人)。 不管怎樣,這個地方仍然是一個美好而愉快的閒逛的地方,因為業主很友好。 那些大家都喜歡看的台灣帥哥在這裡已經看不到了,我很確定他們中的大多數人都去了黃頂溫泉(是的,我也在那裡寫了一篇評論)。 Rainbow永遠有它忠實的支持者,我希望他們隨著時間的推移不斷壯大。
M
Moon

5-OCT-2015

不太好的體驗

450有點貴。應該去Hans或Aniki。 人群不歡迎熊。 希望熊愛好者們到訪時能有所收穫。
J
Julien

3-OCT-2015

彩虹樂趣

我昨天晚上 21 點去了那裡。 好人,年輕苗條和性感的傢伙。 到處都是樂趣。 我幾乎是唯一的西方人,他們都喜歡......
A
Andy

16-Sep-2015

台灣——貧窮的英語國家

應該寫的是入口推拉門上顯示的“台灣本地人或持有台灣身份證的人150美元”。 令人遺憾的是,大多數由同性戀者經營的當地企業並不太關心僱用會說基本英語的員工。 如果中國大陸人在 150 美元的時段去彩虹,他們仍將被收取 450 美元的費用,因為他們不是台灣本地人,也沒有台灣國民身份證。
M
Michael

1-Jul-2014

真正土耳其浴室的廉價複製品,盜來的圖片和文字:-(

真實土耳其浴室的廉價複製品,盜來的圖片和文字。 它更像是一個車庫,骯髒,小,便宜,沒有蒸汽浴室,沒有淋浴......
T
Taka

30-5-2015

入場費

工作人員向我收取了450美元。 我是日本人,但他知道我不是中國人。 網站上說 150 美元,然後我就去了那裡,但是。 我不應該在那裡。 我永遠不會再去了。
R
Randell

8-5-2015

Sc

工作日去的。 收費 450nt,真希望我去了 aniki。
D
DreamCatcher

20-Jul-2014

到現在為止還挺好

地方清潔度與上面描述的一樣。 但到目前為止,我選擇的按摩師很漂亮而且對我很友好。 按摩手法還可以。 付出多少就得到多少。 如果您確實需要額外的服務,可以與按摩師協商。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