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V Show Bar - 停止營業

RV Show Bar - 停止營業

RV Show Bar - CLOSED

位置圖示

134E街136號, 金邊, 柬埔寨

 - 不再是同性戀酒吧。

時尚的酒吧設有舒適的室內和室外座位,還有一個小舞台,每週二至週日舉辦變裝表演(表演時間為晚上 10 點和 11 點)。

房車吸引了外籍人士、遊客和當地人。 位於 136 街,ELT 學校對面,Honey Salon 隔壁。
RV Show Bar - 停止營業
4
收視率

基於 1

J
John

21君2016

彩虹酒吧關閉

今天去了這裡(21/6/2016)不再是彩虹酒吧。 。 仍在運營,但以新名稱命名。 。 不再是同性戀酒吧了。 。
F
Francois

20 1月2016

彩虹酒吧

Rainbow Bar 是一個非常友好的喝酒、放鬆和娛樂的地方! 表演太棒了,能量加分! 所有的表演者都竭盡全力,維克多簡直令人興奮不已。 如果您在金邊度過一段時間,想認識一些朋友並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我強烈推薦它!
A
Alessio

20 1月2016

自從換了老闆之後,Rainbow Bar 現已成為金邊一家頗受歡迎的同性戀酒吧。

新主人改變了一切,現在吸引了越來越多的遊客和當地人。 現在稱為:RV SHOW BAR。 非常乾淨,管理得很好。 店主也是一位出色的表演者。 這使得他們的表演成為金邊最好的。 我和我的客人去過那裡好幾次。 我們都很興奮。 我可以推薦給大家。
A
Andrew

24日 - 12月2014

放鬆的最佳場所

新主人只呆了大約一年。 坐下來觀看精彩變裝秀和喝點飲料的最佳地點。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